Blogtrottr
歐非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歐非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歐非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不畏澱粉風波 法人珍奶店開張
May 30th 2013, 23:06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30日專電)正當台灣的澱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法國第一家由法國人經營的珍珠奶茶店今天開張,負責人Rosalie Bun Ung表示,並不怕受到波及,因為他們有台灣和歐洲的檢驗結果。

開店的人是一群好友,其中3人曾去台灣學習語言,認識了珍珠奶茶,另1人在香港喝過珍奶,還有1人是在美國愛上珍奶。他們共同的疑問是,為什麼這麼棒的飲料,法國人都不知道,所以他們決定共同創立公司賣珍奶。

他們先是在網上銷售,介紹珍奶是在1980年出生於台灣、在台灣有5萬家珍奶店、1年可賣出15億杯、目前有35個國家賣珍奶等。在法國,2009年只有3家店賣珍奶,2011年已有25家,其中5家是在巴黎之外的其他省份。

受到網友鼓舞,他們決定開實體店,開始找珍奶食譜、了解如何在法國開發珍奶時,他們開始做不同的調味、品質比較。喝過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和台灣的珍奶,「真的,最好的珍奶是台灣的」。

所以,不只原料從台灣進口,連搖珍奶的機器,還有封口機都是從台灣進口,他們還特別設計名為「波霸」的珍珠玩偶,並發展出品牌貼紙標籤等。

另一位負責人Eam-Hav Ung表示,開始的想法是要將珍奶開放給所有人知道,介紹這個台灣文化的珍奶飲料,在巴黎陸續有了許多珍奶店,而且還是台灣的珍奶店,他們用的是健康概念來與其它珍奶店做區別,「我們選擇用鮮奶,而不是奶精粉」。

在台灣的澱粉事件發生的當下選擇開店,RosalieBun Ung表示,他們很注意這個事件在台灣的一舉一動,不過他們並不害怕,因為有台灣和歐洲的驗證結果,可以讓顧客安心。10205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30531000006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