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國際田徑錦標賽 張家興復出千五居亞:
May 29th 2013, 00:16

Blogtrottr

足球, 美國足球, 撞球, 田徑,羽毛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足球, 美國足球, 撞球, 田徑,羽毛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足球, 美國足球, 撞球, 田徑,羽毛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國際田徑錦標賽 張家興復出千五居亞
May 27th 2013, 21:37

中廣新聞網 – 

台北國際田徑錦標賽的男子1500公尺項目,由於東南亞好手加入競爭,三位台灣選手交出四分鐘以內的成績單,最後由越南選手奪冠,張家興拿到第二名。(陳楷報導)

台灣田徑中距離項目長期缺乏能挑戰國際的好手,今年1500公尺前三圈由印尼名將瑞萬領跑,洪鈺釗跟張家興緊跟在後,最後一圈越南的楊文泰突然竄出,以3分53秒83奪冠,張家興3分54秒37第二。

目前就讀於國立體育大學研究所三年級的張家興兩年前曾經在國際邀請賽跑出3分50秒10的全國歷年第六傑成績,但去年初卻因為腳踝韌帶受傷,停了將近一年復健養傷,這次復出還算滿意。「外國選手帶領之下,稍微有點拉回之前成績,可是覺得不太夠,應該還可以更好。慢慢拉回感覺,過不久應該可以突破自己最佳。」

過去跑出這樣的成績稀鬆平常,但經過受傷以後他十分珍惜目前的機會,雖然距離東亞運或者亞運培訓標準還慢了六秒,但他並沒有放棄當國手的夢想。「從受傷要爬起來實在滿辛苦,只要國家肯給機會,慢慢還是一定有辦法達標。」年底全運會將是下一個目標,張家興也計畫以速度優勢轉攻五千公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