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李孝利素顏照 網友:真女神
May 30th 2013, 08:55

東森新聞 – 

一般女明星都不太願意公開素顏模樣,不過向來走性感路線的南韓歌手李孝利,日前在推特公布她化妝前化妝後的影片,大方展示素顏,不少網友看了驚呼,平時冶豔的李孝利,不化妝時,就像個清純的小女孩一樣美麗,誇讚她是「真正的女神」。

李孝利化妝前後對比判若兩人各具魅力

南韓性感歌手李孝利久違的新歌MV大走黑白復古風,還狠狠KUSO韓國小姐,刻意在臉上包繃帶,似乎在暗諷整形風潮,性格率性的李孝利,日前就在個人推特PO了一段化妝前後的影片。

鏡頭近距離拍攝李孝利素顏模樣,瞧她擠眉弄眼、做鬼臉,不過影片下一妙,李孝利已經上好濃妝,比起素顏,多了性感韻味,那短短幾秒鐘的素顏影像,卻讓網友難忘,驚呼,女神果然就是女神,就算沒化妝,一樣是清純大美人。

但其實李孝利的素顏並非頭一回公開,甚至曾被網友嫌,素顏後臉色黯淡,毫無星味,這回影片曝光,終於扳回一城。風格大膽的孝孝利在還未公開的新歌MV中貼上假鬍子,女扮男裝又引發話題,除了清純素顏,女神多變的面貌,肯定更讓粉絲驚喜。

相關新聞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g4zn43jdt1urzwsn8v1sqxf7z8ikma5s.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