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新增社交元素 Gameloft 及 Mattel 合作推出《UNO & FRIENDS》
May 31st 2013, 05:09

  數碼及社交遊戲開發商 Gameloft,以及全球頂尖的玩具公司 Mattel,正式宣布推出萬眾矚目的《UNO & FRIENDS》手機及平板遊戲。可於 Android、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上免費下載。《UNO & FRIENDS》為這經典、節奏明快、競技的紙牌遊戲注入全新的社交網絡元素。得益於多平台,人人都可以享受快捷便利的 UNO 樂趣,適合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遊玩。


  UNO 創建於 1971 年,在過去 40 多年一直大受喜愛紙牌遊戲的朋友和家庭青睞。自 2008 年開始,UNO 便成為 Gameloft 最熱門的授權品牌之一,各平台合共有 7 千 4 百萬遊戲下載次數。在這次全新的版本,UNO 的社交革命已經到來。玩家現在可以通過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向朋友、家人、全球 UNO 玩家使出 Wild Draw Four 及 Reverse Card。透過你最喜愛的社交網絡,實時邀請及挑戰最多 3 個玩家,史無前例地在數碼設備上體驗最完整的 UNO。


功能包括:
  ‧建立遊戲並邀請好友一同參與,向全世界數百萬名 UNO 玩家挑戰。
  ‧自訂遊戲中的背景、牌桌設計及特效。
  ‧使用加速及超級加速功能讓戰略更加多元化。
  ‧全新的即時排行榜讓你看到一步步向上攀升的過程,超前好友及其他玩家。
  ‧可透過 3G 或 Wi-Fi 進行線上 4 人對戰。
  ‧與 iOS 及 Android 玩家對戰,Facebook 平台版本即將推出。
  ‧可於 iOS 平台連結 Facebook Connect 與 Game Center;於 Android 平台連結 Facebook Connect。

  Gameloft 高級副總裁(出版)Gonzague de Vallois 表示:「作為世界上最大和最受人尊敬的玩具公司之一,Mattel 不斷提高家庭遊戲和娛樂的體驗。 一個家傳戶曉的品牌,加上三個世代的粉絲,Gameloft 很高興能夠與 Mattel 合作,為大家將經典的樂趣帶到數碼化的社交網絡世界,粉絲們現在可以透過他們的社交和移動網絡於世界各地互相連接。」

影音名稱 《UNO & FRIENDS》遊戲影片

  《UNO & FRIENDS》現可於 iPhone、iPad、iPod touch、Android 手機及平板電腦免費下載。Facebook 平台版本即將推出。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UNO & FRIENDS》iTunes連結
※《UNO & FRIENDS》Google Play連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