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財經焦點
udn財經焦點:每日提供國內外最新財經、產業新聞,及深入淺出的專題報導,讓您隨時掌握財經脈動。
台新藉網購平台 凝聚愛的力量
May 29th 2013, 19:22

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協助社福團體,在團購網站販售公益商品。
台新金控/提供
揪團行銷正流行,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看好團購網站的魅力與高人氣,與知名團購網站17Life以及Groupon攜手合作,以公益商品義賣或轉介社福團體於網購平台進行小額募款等方式,凝聚網友愛的力量,成效亮眼。

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表示,「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投票結束後,台新仍致力媒合各種社會資源,包括藝文活動欣賞、物資捐贈、公益商品義賣等,挹注有需要的社福團體,並透過台新全台各地300多位志工,持續關懷與協助社福團體。

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去年開始與Groupon合作,由台新轉介13家社福團體,透過Groupon的網購平台進行小額募款,迄今共執行17檔,集結逾五萬人次加入愛心捐款行列,為社福團體募得近500萬元公益基金。

此外,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前年起與17Life每月合作一檔公益商品,由台新負責嚴選商品與協助宣傳、17Life提供免費上檔,銷售所得全數歸社福團體所有。合作20檔以來,為社福團體創下超過150萬元業績,並成功協助社福團體培養自立能力。

社福團體自製的公益商品中,以食品為大宗,也最受好評。在20檔公益商品中,慈愛殘障教養院的手工餅乾禮盒無論在銷售份數或是銷售金額,均獨占鰲頭。

除協助販售公益商品外,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與17Life合作推出的「讓我們站在一起」活動也於今(30)日正式上線,由台新轉介曾參加過「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的社福團體,透過17Life團購網,以每次捐款100元的方式,募款協助社福團體圓夢。

今日起至6月13日推出以視障服務為主的募款活動,預計為台灣導盲犬協會募集30萬元,支應全年度導盲犬訓練車燃料費;希望為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募到訂製170支白手杖的費用,約15萬元。

此外,為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設定的募款目標則是20萬元,用以實行導盲犬養成計畫,支應一隻導盲犬一年生活費(含訓練費、飼料費等所有費用)。

為了這項計畫,17Life總經理李易騰日前還特地與台新志工一同前往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新北市愛盲土城工坊,體驗視障者的生活與工作方式。李易騰表示,眼前一片黑暗的感覺令人十分無助、沒有安全感,實際體驗後更能明白視障者的心境與困難,呼籲大眾要珍惜「看得見」的幸福。

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協助社福團體,在團購網站販售公益商品。 / 台新金控/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