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運動大聯盟
運動大聯盟:提供棒球、籃球、高爾夫、美式足球及F1賽車等運動新聞的精華整理、各類深入報導及焦點球星掃瞄,也定期收錄網友投稿對運動賽事的各種分析及討論議題。
恰恰、曼尼 英雄相惜
May 31st 2013, 07:37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新竹報導】

曼尼加盟中職之後,看台上的球迷與場內比賽的球員都變成他的粉絲,包括中職五屆打擊王「恰恰」彭政閔。

自認英文不太輪轉的「恰恰」,之前不太敢在一壘區與曼尼多攀談,僅是哈啦兩句,他說:「我曾經問過他,『你的頭髮是真的嗎? 』」結果曼尼點了頭,還對「恰恰」說:「你可以摸摸看啊!」只是當時「恰恰」不好意思真的伸手去摸。

還有一次「恰恰」對曼尼說:「大家都希望你能留下來,我也是。」結果曼尼以「微笑」回應,沒有給「Yes」或是「No」的答案。

「恰恰」昨天在賽前守備練習特別戴上曼尼的辮子頭套亮相,再度引發「曼尼熱」話題,剛好碰上曼尼的41歲生日,「恰恰」還趁著他在三局敲安打上一壘時,用英文說聲「Happy Birthday」,曼尼以「Thank You」回應,並且主動指點恰恰的打擊姿勢。

「恰恰」馬上把曼尼的小指點派上用場,在三、四局相繼敲出安打,不僅敲出超前分,還獲選單場MVP。

其實曼尼過生日,球迷們都記得,一局上他走到打擊等待區時,球迷齊聲大唱生日快樂歌,但曼尼沒任何反應,球團人員表示,這就是曼尼的風格,他在球場上就是專心投入比賽,不喜歡被私事打擾。

新竹市首長也表達想送生日蛋糕到球場為曼尼慶生,但被義大球團婉拒,因為曼尼認為上周已在高雄主場提前慶生,不想在比賽時又在生日話題上打轉。

雖然「恰恰」與曼尼的互動不多,可說是「英雄相惜」,曼尼曾對象隊練習生林家緯表達很欣賞「恰恰」的打擊,「恰恰」也一直默默觀察曼尼在球場上的一舉一動,還有棒球心理的展現。

「他在私底下該開心的時候很放得開,來到球場該認真時,就很嚴肅去看待。」最讓「恰恰」佩服的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態度,「以曼尼在大聯盟的等級,算是A咖中的A咖,他不僅願意與別人分享棒球經驗,還會一再請教周遭的人,吸收別人的打擊長處,真的很難得。」

【2013/05/31 聯合晚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