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科學捕鯨案將開審 澳盼勝訴
Jun 23rd 2013, 13:01

【大紀元6月23日報導】(中央社雪梨23日法新電)澳洲檢察總長德雷富斯(Mark Dreyfus)今天表示,期盼澳洲當局在狀告日本「科學」捕鯨案能獲得勝訴。國際法院(International Court of Justice)將於本週開始審理此案。

德雷富斯說,雙方都已向法院提交十分冗長的法律和事實論據。設在荷蘭海牙(The Hague)的國際法庭26日起將進行為期3週的審訊,德雷富斯將在審訊最後階段代表澳洲出庭辯論。

德雷富斯表示:「澳洲對於捕鯨的看法十分明確,我們強烈反對所有形式的商業捕鯨,包括日本所謂的『科學』捕鯨。」

他說:「我們認為,日本所謂的『科學』捕鯨與其國際義務相悖,我們也希望能一勞永逸的終止這項作業。」

德雷富斯說,儘管澳洲和其主要貿易夥伴日本對捕鯨看法分歧,雙方仍保持友好關係。東京當局聲稱是以科學研究為目的進行捕鯨。

德雷富斯表示:「澳洲和日本相信,國際法庭是解決友邦之間看法分歧最好的地方。」

他說:「兩國都珍視彼此穩固的雙邊關係,以及多年來締結的情誼。」(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6/23/n3900608.htm日科學捕鯨案將開審-澳盼勝訴.html  美東時間: 2013-06-23 07:25:29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