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捐髓者反悔 血癌病童邵子柔病逝
Jun 23rd 2013, 07:18

民視 – 

高雄旗津有一名小二女童邵子柔,去年罹患急性血癌,比對捐髓者有兩人六對基因完全吻合,但後來都反悔不捐,今年一月才等到第三名捐髓者,雖然基因比對只有五對吻合,但還是進行了骨髓移植,很不幸出現排斥,在上個星期病逝。子柔留下最後畫作,內容是捐髓救人,希望發生在她身上的遺憾,不要再發生。

拉下口罩,子柔露出圓圓的臉蛋,可愛的模樣,令人心疼,因為她已經在這個月15日病逝。個性樂觀的子柔,是在去年五月出現發燒,喉嚨痛的症狀,被確診為急性血癌。

當時比對捐髓者,有兩個人六對基因全部吻合,但雙雙遭到對方反悔,一直到今年一月才等到第三名捐髓者,雖然六對基因只有五對吻合,還是進行了移植,沒想到卻在五個月後出現排斥。

在生病的過程中,蘇打綠還曾經來替她加油打氣,儘管上天沒有厚待她,子柔還是用畫作呼籲世人要捐髓救人,希望她的遺憾不要再發生。家屬在周日為子柔舉行追思音樂會,大人們寫上許願卡,祝福子柔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民視新聞陳家祥高雄市報導)

相關新聞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3623U05M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