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閒聊] 看完漫畫的空虛感
Jun 27th 2013, 07:35

作者ch1260358 (席特)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看完漫畫的空虛感

時間Thu Jun 27 07:35:01 2013

昨天突然想看魔蔥的某些片段 就從學園祭篇開始 花了一整晚看到最後結局 又讓我再度好奇 涅吉的本命到底是誰呢=w=)a 我始終相信 擁有主角命格的人 是被准許開後宮的 不應該說 一定要開後宮!!! 這樣才不會傷了讀者的心 離題了..... 看完漫畫之後 我心中突然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暨空虛 又覺得寂寞 又感到孤獨 非常想要找人陪伴 但現在這時候朋友都還在睡覺啊www 也不僅是漫畫 動畫、小說或是遊戲 只要是讓我能投入進去的作品 我看完之後總是會覺得很寂寞 \ 最嚴重的一次大概是我跑完Little BustersEX之後 可以說整整一天都無法擺脫這心情 漸漸地 有時會有點不想看到結局www 當然懸著結局不看也是很難忍受的 請問各位也會有這種感覺嗎? 大家又是怎麼調適 或是如何改善的呢 其實我只是想抒發心情順便跟大家聊聊天啦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7.210

azer7890:魔蔥偽開放式結局....給我書店阿Q_Q 06/27 07: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