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壹週刊 忽然1週 Face周刊 東周刊 3週刊 Me週刊 本地娛樂 外地娛樂 政治時事 娛樂八掛 娛樂八掛週刊雜誌 財經 健康 食譜 寵物 潮流 男女 旅行 旅遊 TVB o靚模 放大圖片 明星 女明星
Jeana、柏文 鬼祟返愛巢 東周刊
Jun 26th 2013, 15:42

Jeana、柏文鬼祟返愛巢

張栢芝胞弟張柏文與o靚模何佩瑜(Jeana),拍拖一年一直表現恩愛,除了經常在網上大晒纏綿合照外,更在公開場合糖黐豆。可惜,早前Jeana竟突然向傳媒暗示兩人已經玩完。女的死心,但男的卻不願放手,還在微博公開箍煲。

上周三(十二日)晚上十時許,本刊就發現柏文翻撻成功,與Jeana在栢芝名下的跑馬地物業附近出現,但兩人神情鬼祟,且刻意分開行,而細心的柏文就不時轉身留意Jeana的步伐,上樓前他還急步進便利店買必需品。

早前,Jeana與柏文分手的消息傳得熱烘烘;不過,上周三(十二日)本刊卻拍到兩人已經靜雞雞復合。

網上互寸

張栢芝胞弟張柏文的感情生活一直多姿多采,而好勝的柏文,在○九年與圈外女友原本宣布在當年的大除夕於深灣遊艇會結婚,可惜婚前吵大鑊,最終結婚不成更導致分手。不過,柏文話咁快就有新戀情,一年前成功俘虜了o靚模何佩瑜(Jeana)。熱戀期,兩人除了不時在網上公開密照,更經常糖黐豆出席活動,冤氣到暈。

兩人拍拖不久便公開雙雙出席活動,非常恩愛,所以曾一度傳出婚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