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傳產綜合
Yahoo!奇摩股市
新北市房市火熱!新板特區豪宅每坪要價飆至90萬元
Jun 27th 2013, 02:50

新北市房市火熱!新板特區豪宅每坪要價飆至90萬元
2013/06/27 10:50 鉅亨網 記者郭幸宜 台北

在五鐵共構、都市開發與百貨公司進駐等多重持下,讓新北市新板特區房價一路漲。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新板特區知名豪宅「橋峰」每坪單價已高達90萬元,刷新新北市房價紀錄。另外,包括「畫世紀」、「東方富域」成交單價也分別高達77.3萬、80萬元,顯見新板特區豪宅交易越來越炙手可熱。

「橋峰」戶數總共423戶,目前實價登錄交易紀錄共28筆,平均交易價格約為67-84.1萬元不等。不過,今(2013)年3月交易紀錄卻出現每坪單價90.7萬元的紀錄,寫下新北市住宅單價新高紀錄。

台灣房屋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表示,該戶交易為30樓及31樓高樓層部分,依謄本顯示為建商保留戶,推測每坪單價可飆至90萬元,和具備景觀及稀有性大有關聯,而今年第2季的交易熱絡優勢,也可望帶動成交價格進一步向上攀升。

同樣位於新板特區,行情嚇嚇叫的建案還包括「畫世紀」與「東方富裕」。其中,畫世紀分A、B兩棟,A棟為60-81坪大坪數產品,B棟則為21-32坪小坪數商品。根據實價所揭露的28筆成交紀錄來看,平均成交單價約69.3萬-77.3萬元不等。

劉志雄分析,畫世紀鄰近大遠百MegaCity百貨,加上空中走廊規劃,步行即可連結新北市政府大樓與周邊其他商業大樓,擁有完善生活機能又能避免交通壅塞情形,因此屢次榮登新北市高價格排行榜;至於東方富域平均交易均價約71.5萬-80萬元,也是每月高單價常客之一。

劉志雄表示,新板特區是新北市豪宅指標,該區域交易熱絡,除因台北市豪宅價格居高不下外,許多高資產族群轉而到新板特區置產外,完善的交通及商業機能,也是推升區域房價的主要原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