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金特麗眼鏡
Jun 28th 2013, 13:24

作者angelofdeath (宇戀)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金特麗眼鏡

時間Fri Jun 28 13:24:26 2013

===================================== 店家名稱:金特麗眼鏡 所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42號 聯絡電話:02-29231258 價位範圍: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30 ===================================== 之前就一直想換眼鏡了 目前這附帶六年了 但因為近框很容易變形往外擴 所以一直想要換! 前一陣子看到版上大家都推這間 所以就衝了((咦?!! 只能說超滿意!!! 因為本人近視很深 左右眼都800多 而且閃光超麻煩 都超過200 而且角度很莫名其妙= =" 所以需要花超多時間調整 進去後就有稍微講一下自己的要求 1.想要濾藍光 2.想要有彈性不會亂變形的鏡框 然後因為本人很龜毛 光是鏡框就挑了將近45分鐘 而且過程中又一直挑剔 不要黑色鏡框 不要太窄的 不要圓的 可是店員還是超級有耐心的!!! 而且還幫我找較便宜 但是差不多的樣式給我 (在這裡說一下 有林依X代言的就多幾百塊= =") 最後在綠色跟紅色之間 挑了差不多15分鐘有吧..... 挑完鏡框後 就開始量度數也是量超久 因為本人的閃光角度很奇怪 所以光是閃光就幫我調整了15分鐘 而且很耐心的聽我講完 是怎麼樣的怪 (本人的國文很糟糕 講話都很....) 而且 他還很耐心的講解說 剛剛問了一些問題的原因 為了要更能符合生活習慣的要求 做鏡片的調整 店員說 若是閃光有超過200 價格就會差比較多 所以有盡量幫我壓在200內 並不會影響到我看到的影像 最後說一下 我買的試 nikon鏡片 1.6濾藍光 一線什麼的((對不起我記不起來阿ˊˋ 鏡框是韓國maruara ((比某人代言的便宜個幾百塊 配合這次的活動((可以查一下版上的文章 鏡片打五折 3000多 鏡框2000多 所以一共6000多 真的覺得服務很好 我從11:30進去 弄到1點多 還一直跟我解釋一些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7.93

angelofdeath:可惜我不是給Amy服務XD 但是 王韋傑 人也超好! 06/28 1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