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友][徵女] ★先從朋友開始,一切就順其自然★
Jun 28th 2013, 02:38

作者markart (桂子)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友][徵女] ★先從朋友開始,一切就順其自然★

時間Fri Jun 28 02:38:27 2013

這是一篇會很長的文章 所以如果妳是急性子 希望能夠速戰速決找一個對象就寄信的話 我想我並不適合妳 我是一個比較龜毛的人,很多人說我很難約,對感情太過慎重 所以如果妳是一個衝動大於理性的人 不喜歡溝通、不想要花時間了解彼此 我想妳也不適合我 雖然這個年代是速食愛情當道,但是我仍想循序漸進從純朋友開始 所以如果妳也是一個對感情有所堅持 對於彼此間的相處有著耐心以及理性的態度去面對的人 希望我有這個榮幸,能夠邀請妳繼續看下去(笑) 【關於我 I】 身高沒有很高,屬於現在跳起來摸不到正常高度籃框的178公分 體重沒有很瘦,屬於非常需要減肥的福態身材(所以數字保密) 土生土長的台灣北部人 但是今年因為朋友的關係所以到上海這邊幫忙生意 所以大約三個月才會返台一次 因為之前在台灣還有在組樂團的關係(但是目前算是半停滯中) 大約都是挑在月底的時候回去,順便可以看一些樂團的表演 喜歡的興趣跟嗜好很廣泛 不外乎就是大家大多都會喜歡的音樂、文字閱讀、動漫、電影、攝影、旅行逛街以及其他許多許多 至於深度跟廣度如何,我想這得見仁見智 我說得再詳細,也不代表彼此一定能搭的上話 喜歡同樣的東西,並不代表兩個人對於這個東西有著同樣的想法跟概念 就像是很多人都嚮往著婚姻,但是並不代表每個人理想中的婚姻生活都是一樣的 【關於我 II】 一個很喜歡音樂,卻不敢奢望著能靠著音樂養家餬口的膽小鬼 最大的夢想不過就是努力的寫歌 希望能不再侷限於小小的舞台之上 而是能努力踏上更多更大的舞台 把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人生觀透過音樂表達出來 堅持認為音樂該是有靈魂的 堅持人生就應該擁有著夢想 不論夢想有多麼可笑或者難以完成 但是只要敢踏出那一步 那都應該值得尊重 不怕夢想有多麼的困難 只怕一輩子都不敢去挑戰跟面對 最怕的不是人生的長短 而是當準備闔上眼的那一刻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沒有機會再去做 【關於妳 I】 很高興妳還願意看到這裡 雖然我很有自信的說著自己條件雖然不夠好,但至少人品還不錯 可是,我跟高帥富的確扯不上關係,所以想釣凱子之類的就請找別人吧 即使,最後彼此當不成情人,我也可以接受彼此當個好友 不過,為了避嫌,交情程度頂多到知心好友就好^^" 我很難確切的用文字去形容 我理想中的對象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很多男生都喜歡看美女 就像很多女生也會欣賞帥哥或者是特別注意一些很順眼的男生 所以我也不否認如果有亮眼的女生經過我也會多看一兩眼 但是一個養眼卻無法相處的美女 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看不懂的藝術品 除了當作擺飾跟炫耀之外,沒有其他的用處 與其這樣過一輩子 那我寧可拿張板凳到鬧區去看美女就好 【關於妳 II】 所以妳不必是一個美女 外表乾淨看得順眼就好 妳也不用很會打扮自己 因為我對濃妝豔抹跟很濃的香水味會感到非常的不自在 妳不用有模特兒的身高 所以就算妳的身高只有150那也很可愛 妳不需要有顯赫的學歷 就算只有國中、高中的學歷,學歷不能代表一個人真的的價值高低 妳的收入不管高低都跟我沒關係 只要妳花錢的速度不會比妳賺錢的速度還誇張就好 妳不用有事業線 也不需要有魔鬼般的身材 因為我不愛事業線 更不認為一定要擠出條溝才算是美女 【關於妳 III】 如果真的要說幾個必要的條件 那我會希望妳是一個善良誠懇的人 沒有吊凱子或者是滿嘴謊言的習慣 在正常的情況下 我很希望妳會是個能體貼家人跟孝順父母的人 因為我在閒暇時最主要的休閒活動是音樂創作跟樂團 所以如果妳對音樂也很有興趣的話就太棒了! 尤其是對於音樂有一些研究或者經驗就更好了!! 沒有特別喜愛也沒關係 只要妳會支持我繼續走下去也很不錯! 相對的 妳有什麼夢想希望去完成的話 我也會支持妳去做! 我相信,除了認真的女人最美之外,為了夢想而努力的人也很耀眼! 【關於妳的最後】 妳住在哪裡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是否能夠保持聯繫 我們的興趣是否雷同這點也不一定會變成障礙 重要的是彼此之間是否真的聊得來 妳可以很自信,但是不希望妳很自大 妳可以很可愛,但是不希望妳很公主 妳可以很樸素,但是不希望妳很邋遢 妳可以很有趣,但是不希望妳很白目 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所以也不會要求妳是個很亮眼的人 我沒有家財萬貫或者是高等學歷 所以也不會這樣要求妳 說穿了 一切都是叫做緣分的東西在作怪 【終於要結束了】 所以只要妳有誠意,是個誠懇的人 那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條件限制妳的來信 至於適合與否或者是否能夠長期聯繫下去 那得相處過後才知道 我無法在此打包票保證 說真的 這篇文章我想一點都不有趣 所以如果妳能真的耐心把文章看完 我就很高興了~ 為了防止罐頭信,也為了防止有人亂槍打鳥 希望妳能在信件的開頭先告訴我為什麼要寫信給我好嗎? 不需要很長的典故 也不需要什麼文字鋪陳 只要表達妳最值觀的答案就好 真的!妳的來信不需要寫太多! 我想為了展現彼此的誠意 這樣的要求應該不會很為難吧? 所以如果妳的來信沒有通關密語 好死不死妳的來信又只有簡短的自我資料 又或者只是一個APP ID或者是網址的話 請原諒我直接回信也會非常簡短,我不想花太多的時間思考這種信件該怎麼寫內文。 不好意思,我寧可沒收到半封信件,也不想收到罐頭信 然後得先註明一下 因為中國這邊的網路品質很差 所以我不是常常能夠連回台灣逛PTT或者逛網站 如果回信很慢還請見諒。 感謝妳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無論妳是否願意寫信給我 都祝妳能夠在這裡找到理想的對象或者是好友^^ AND 周末愉快^^ -- 我不是水瓶,也不是雙魚 我要做我自己的水瓶雙魚 我的堅持,不為功利,只為對得起自己 我的認真,不戴面具,即使因此遍體麟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3.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