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百公尺3家」冰店密度增 永康街掀戰
Jun 27th 2013, 11:49

TVBS – 

氣溫屢創新高,讓國內冰品市場戰也加溫,現在永康街又有新冰品牌開幕,使得這條街上,短短100公尺內就有3家冰店的高密度,只是為了不讓市場重疊,業者不再做大碗公芒果冰,而是選用是新竄起的義大利冰淇淋,再用台味鳳梨酥、銅鑼燒當客製化產品,鎖定的不只是觀光客,還有因為捷運帶來的本地人潮。

TVBS記者吳亭儀:「熟悉的芒果冰,已經看不到以前冰館的老招牌,儘管新品牌進駐,不過生意沒有下滑,反而是帶動周邊商圈,其他冰店發展。」

工作人員:「當季的鳳梨現做的。」

第一天試營運,吸引不少人潮,有別於過去,永康街常見的大碗公芒果冰,新品牌,鎖定新竄起的義大利冰淇淋,用客製化當賣點,配料找上台味鳳梨酥、銅纙燒。

冰品業者蔡怡婷:「永康街過去是以觀光客為主,(現在)有本地客人族群,現在的消費結構,也傾向個性商品。」

不只抓觀光客市場,是因為周邊捷運開通,當地客變多了,讓永康街冰品市場,從5月就有大陸五一長假,以及日本黃金週人潮,接著6月台灣本地買氣增加,戰線拉長到9月,古早味大碗公剉冰,同樣加入戰局競爭,以芒果冰為中心,相隔一家店,就是40年剉冰,8家店外還有義大利冰淇淋,讓永康街短短100公尺,就有3家冰店的高密度。

全因為原本的招牌冰店,搬到東區後,也帶走不少客人,使得永康街冰店只能用不同定位的冰品,群聚市場人潮,要讓永康街與冰品重新畫上等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