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遊戲基地新聞
《桃園英雄傳》釋出多張唯美遊戲場景原圖 封侯拜相「官階系統」釋出
Jun 28th 2013, 04:56

  G 妹遊戲旗下宅男救世 RPG 網頁遊戲《桃園英雄傳》預計於 7 月中推出,屆時玩家穿越時空,宅宅龍一同在在熟悉的歷史背景開啟怪誕的救世之旅。今(28)日官方搶先釋出遊戲內場景原圖,並公開封侯拜相玩法「官階系統」。

進駐宅宅龍的 Q 萌世界 唯美遊戲場景曝光

  在《桃園英雄傳》中,玩家在熟悉場歷史背景中闖蕩平行獵奇的三國世界,因此,那些玩家似曾相識的經典場景也因為遊戲怪誕的背景設定而加以魔化或者萌化。


猶如世外桃源的新手村瀰漫著修仙的氣息


夜色中美麗的官渡似乎會發生什?不得了的事情喲


作為兵家聖地的定軍山更像是妖影重重的盤絲洞


知名的尋陽古城柴桑讓人有定居於此的衝動


能猜到這是玩家們十分熟悉的赤壁之戰嗎


不要再揉眼睛了,這就是劉備的地盤荊州城


洛陽風光無限好,也許你會在這座美麗的城市邂逅宅宅龍


  那些玩家耳熟能詳的歷史場景在《桃園英雄傳》中都被賦予了全新的生命,為玩家組建一個唯美怪誕的宅宅龍世界。

穿越時空宅男也能封侯拜相 「官階系統」大公開
  除了釋出多張唯美遊戲場景原圖外,《桃園英雄傳》今日還公開了封侯拜相玩法「官階系統」,穿越時空,宅男也能征服世界!


看宅男如何封侯拜相,征服世界!


  《桃園英雄傳》中的「官階系統」將自動根據玩家角色等級與聲望開啟相對的官銜挑戰資格,只要成功打敗考官便可以獲得相對的官銜。新的官銜稱號除了可以提升角色屬性外,還能增加宅男可帶小弟的數量,同時玩家還可領取每日俸祿,作為冒險旅程的盤纏。

  官方表示,《桃園英雄傳》正在積極籌備中,預知更多遊戲相關消息的玩家可留意後續報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桃園英雄傳》官方粉絲專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