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消費情報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消費情報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消費情報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在家做菜最安心 量販生鮮熱銷
Jun 27th 2013, 21:30

作者: 徐亦橋╱台北報導.鄧博仁╱攝影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徐亦橋╱台北報導.鄧博仁╱攝影】

食品安全狀況頻傳,逐漸改變了人們的消費習慣,包括家樂福、愛買等量販店都發現,想做菜的消費者增多,連帶拉抬生鮮食品銷售,比去年同期增加2到3成,碰到7月大檔期美國周,更乾脆從往年主推的餅乾、糖果,轉移到牛排、烘焙商品,訴求在家做菜最安心。

■頂級櫻桃 半斤99元

愛買昨為美國周造勢,由穿星條旗比基尼的3位辣妹,品嘗剛空運來台的櫻桃以及美國牛肉。經理楊冬寧表示,蔬果、肉品銷量已比去年同期成長3成,水果更是多達1倍,因此這波美國周順勢以生鮮當主力。

愛買美國周從即日起至7月11日,空運半斤市價120元的頂級華盛頓西北櫻桃,特價99元;市價半斤約90元的美國三色葡萄,特價49元;同時主打瘦肉精零檢出美國自然牛,首創單片切割美國牛排開賣。

家樂福生鮮商品從食安事件以來,已有兩成的成長,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消費者重視食安,不少人趁美國周吃空運來的當令水果之外,也愛做成果醬、冰砂,甚至大小朋友都難抗拒的水果鬆餅,因此賣場這波還有引進不少DIY烘焙商品。

■養生藍莓 510克199元

家樂福美國周從即日起至7月9日,除了美國櫻桃,還強勢主打因養生風潮受歡迎的藍莓,即日起至30日一盒約510克原價399元,促銷價199元。同時還販售Betty CrockerDIY烘焙系列、Folgers濾袋式咖啡等。

city’super超市7月4日至22日舉辦美國展,除了櫻桃、牛排等,也引進各式美國老牌餐廳的罐頭與佐料,像是1865年費城老餐廳出產的Bookbinder海鮮濃湯、康乃狄克州White Oak各式醬料等,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800元,有機會獲得台北芝加哥來回機票、美國小家電等多禮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21205000037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