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obile01最新文章
手癢也來發一下hTC One X維修經驗
Jun 28th 2013, 02:44

看到版上這兩天有人po了one X的維修,剛好昨天我的黑one X也回來了
就來分享一下近兩次的維修經驗。

第一次發文,有不好的地方敬請見諒。

其實one X版上查的到的毛病我都遇過,黃斑、閃爍、wifi問題、螢幕無法翻轉、黑屏等等,近兩次剛好遇到黃斑跟閃爍還有螢幕無法自動翻轉問題。

6/8禮拜六,睡醒到早餐店報到的時候,突然發現螢幕上方有塊礙眼的深褐色斑紋,大小約一塊錢的一半大小,後來到公司加班,因為需要拍一些公司產品的東西,所以在拍的過程中不小心發現了螢幕無法翻轉的現象,撐到禮拜一才跟線上客服報修,然後在晚上八九點用7-11維修宅急便寄出。

可能是因為超過黑貓收件時間,所以我到6/17早上八點多,也就是隔了一個禮拜才拿到手機,原廠那邊也幫我更換了螢幕、主機板、電池(等等下面會附圖),當下覺得hTC服務真的很好,每次都沒有失望過,不過這正也是悲劇的開始...

就這樣收到手機後,用到6/22,剛好,也是禮拜六,也是剛睡醒,就跟朋友用手機即時通在聊宅魔之塔的時候,突然螢幕卡在桌面,然後就開始不停的重開機,重開了四五次吧,然後就好像嚥下最後一口氣一樣,就整個無法開機了!他死了!

客服提供的三大步驟我也試過了,電源鍵+音量鍵的我也試過了,想的到的都試過了,還是沒反應,插上充電也都沒亮燈...唉...

老實說這次有點不高興了,才剛維修回來沒一個禮拜又要送修,這種情況以前也發生過一次,所以6/24禮拜一我又找上線上客服,後來又等7-11維修宅急便的序號一直等不到,直到六點才收到簡訊,7-11店員又跟我說因為收件的已經走了,所以隔天才會寄出,後天才會到...後來我就又寫信跟客服抱怨了一下。

隔天客服馬上打電話來道歉,然後說他會把我的手機列為急件處理,而且她還說手機已經在檢測中心處理了,要我耐心等待。

咦?到了?(店員不是說後天才會到)我這樣跟客服說

客服回我說:咦?先生你還沒寄出去嗎?

事後她幫我查了一下,確定已經到檢測中心了,雖然我有點懷疑就是了...

最後在6/27禮拜四下午,我收到了快遞送來的包裹,感動...
真的是急件阿...短短兩三天,而且hTC也幫我把手機整支換新,連充電器跟原廠傳輸線也都幫我換新

不囉嗦了,附圖最重要

按這裡檢視圖片

然後附上兩張維修單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上面是我前一次的維修,換了螢幕、主機板、電池

而下面是這次的維修,更換機台

講了這麼一大堆,其實我要說的是hTC的服務真的不錯,雖然我一直被酸說運氣很好一直拿到機王,酸我維修這麼多次到底hTC還能不能買,但是我覺得我這次有被重視到,有買到這個價值,分享給大家。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