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九陰真經》新資料片治療輔助門派金針沈家介紹釋出
Jun 27th 2013, 02:54

  金針沈家,世居成都東郊的家族式組織,雖其武學並未有太高的造詣,但其特有技能卻響徹武林。一手金針妙技即可臨陣對敵,又可隔空點穴,活血化瘀。千針、眼疾手快、行醫救人、精通穴位、望聞問切等古代醫師之標準形容其均頗為貼切。沈家門人行事向來低調,秉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中立外交原則。在江湖中,只與一同位於成都郊外的徐家莊與浣花劍派深交,與徐家莊更是保持世代通婚的習俗。


金針沈家場景


金針沈家場景


  在敵對方面,由於錦衣衛紅旗使王逍曾意圖謀取竊取沈家家傳武學秘笈,因而金針沈家對其極為仇視。極樂谷弟子名聲放蕩,平時衣裝暴露,行為乖張,也為傳統保守的沈家門人所不喜。天香茶林中人經常于千燈鎮和成都誘拐擄劫民女為其培育毒蛇,惡劣行徑更為沈家門人所唾棄。

  ‧門派陣營:中立
  ‧門派定位:遠程
  ‧門派武器:暗器
  ‧武學特色:治療恢復
  ‧門派武學:三陽玄針


金絲斷魂


天女散花


  沈家所建中立門派。自從前代莊主沈勁風夫婦出征流寇,雙雙戰死在嘉峪關口之後,沈家莊人丁凋零,但仍憑藉著能與江湖八大門派中唐門相匹敵的金針,令武林中人不敢輕視。現任的莊主為沈滄海,沈家在其手上盛極一時。


金針沈家弟子身份裝


  沈滄海:沈家的莊主豁達而明理,豪放而心細,成熟穩重,勇敢,頗有野心。年輕時朝三暮四,惹來不少恩怨。


  沈三姑:樂善好施,溫柔敦厚,俠肝義膽,心直口快。年輕時候曾訂婚,未婚夫戰死沙場,三姑從此便一直住在府上,半生未婚。面對莊中種種事情的發生卻沒有太大能力,只能和嫂子旁觀,為別人擔心。


  沈裴玨:豪邁剛烈,積極進取,行事穩重,武功不弱,喜歡交朋友,飲酒海量。是沈滄海早年和蕭山鳳所生。

  沈希玨:外冷內熱,執著堅定,內斂,寡言,本性敦厚善良。崇拜大哥,常跟隨大哥辦事。發現大哥身世以後棄他而去。儼然一位家族大少爺的模樣。

  沈珺:謹小慎微,難以融入沈家姊妹,敏感孤單,叛逆,心思機敏。卻天性善良。欲離開沈家出去闖蕩江湖。希望別人能對她注意,對她友好。對沈家的弟子非常的友好,經常幫助他們。

  沈小溪:極活躍,聰明伶俐,帥氣可人。友善熱情。喜歡踢毽子,蹴鞠,騎馬。是富人在拜佛的途中撿到的孤兒,當時餓的奄奄一息,因該是泛黃一帶過來的流民,夫人認為是佛祖賜予的孩子,將他帶回沈家,如自己孩子般撫養,心疼比親生孩子還要憐惜疼愛。

  沈念慈:活潑爽朗,愛使小性子,時而傲慢時而乖巧,不拘言笑。會因小動物受傷而傷心很久。不太喜歡沈珺。最後被沈珺的武功折服。喜歡小動物。

  徐心寧:膚如凝脂,高貴神秘,沉默寡言,武功高強,冰雪聰明,令人琢磨不透,善用長鞭,是沈希玨的妻子。早年離家出走,其實是幽冥宮的聖女,但是並不為所知。

  王天懷:行事穩重,語言不多,武功不錯,是莊主的得力助手,也是莊主最信的過的人。喜用大刀。是沈滄海年輕時候的手足弟兄,後來沈滄海請他來府上助他光復家族。和徐家莊莊主有私交。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九陰真經》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