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產業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產業動態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產業動態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郭台銘批 張盛和不食人間煙火
Jun 27th 2013, 05:55

作者: 鉅亨網記者陳慧琳 台北 | 鉅亨網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26)日在股東會上直批「歷屆財政部長都不食人間煙火」,認為各屆財政部長未能體恤民情,現任財政部長張盛和今日面對媒體追問表示:「其實我是一直在人間啦!」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砲轟歷任財政部長不食人間煙火,沒有擴大稅基,反而殺雞取卵,讓人才外流。

對此,張盛和強調,「我不回應,尊重,每個人都有他的看法。」他說,之前外界也針對稅制提過很多建議,例如員工股票分紅改為實質課稅,但這是公平與效益問題。至於「不食人間煙火」的評論,張盛和說:「其實我是一直在人間啦!」

對於股巿這兩天表現,張盛和說都很好,昨天漲100多點,今天續漲點,他認為台股差不多回歸基本面了,因為不確定因素已消失了。最近影響較大的是美國的QE退場,但QE退場還早,且退場代表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對美國經濟後勢是看好的,他呼籲大家可以持正面看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30626000037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