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政治局會議傳硝煙彌漫 劉雲山被指危險逼近
Jun 27th 2013, 18:40

【大紀元2013年06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綜合報導)中共政治局於6月22日至25日召開專門會議,習近平的講話「中央政治局的同志要帶頭自覺維護中央權威」被外界普遍解讀為,習近平公開承認政治局有內訌,並提出警告。6月26日,海外中文網站引述北京傳出的消息稱,會議上習近平批評個別常委擅自做主的問題,目標就是政治局委員甚至常委。 劉雲山早應該看出來,危險正在逼近。

「危險正在逼近劉雲山」

6月26日,海外中文網站博訊報導,一名中共中央辦公廳幹部發表名為《劉雲山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的文章披露,習近平在此次政治局會議嚴厲的講話讓海內外驚訝。結合前段時間在一次內部講話上習近平說,政治委員如果觸犯黨紀國法,不應該有「免死金牌」,不難推測,這次會議是有目的,而且目標就是政治局委員甚至常委。

文章認為:劉雲山早應該看出來,危險正在逼近。這個據說是江時代的遺老,仗著對宣傳與輿論的長期掌控,其實是不折不扣的繼政法委之後又一個衝上風口浪尖的歷史敗類。

此文還披露:早有網絡傳言,劉雲山為了防止習近平走「邪路」,壟斷了習上來後的宣傳,甚麼東西都不請示,認為習是「門外漢」,習的智囊都太年輕,沒有經驗。他劫持並壟斷了習近平「中國夢」的解釋權,但國內網絡卻鮮有報導。

政治局會議傳有「火藥味」

據中共喉舌報導透露,這次4天的會議「在嚴肅而和諧的氛圍中吐露了心聲、碰撞了思想、討論了問題、交流了觀點」。香港《明報》認為其顯示了會上曾有過激動的抱怨(吐露了心聲)、激烈的爭吵(碰撞了思想)和對時局不同的看法(交流了觀點)。

今年5月以來,幾篇「反憲政」的文章,讓外界輿論紛紛猜測中共向左轉,海內外學者和外媒批評要開歷史倒車、倒行逆施。

6月26日,海外中文網站引述北京傳出的消息稱,此次會議上,習近平大有向倒行逆施的潮流反擊的態勢,顯示近期的逆流不是習近平的意思。政治局會議傳有「火藥味」。

《新紀元》曾援引熟悉中共高層的北京分析人士認為,習近平上台後,中南海出現的左轉政治趨向,都是由主管宣傳、意識形態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主導,以左派特有的話語系統加以表達,實際上是把習近平擺上台,逼他對此提前表態。

分析人士也透露,習近平希望在未來五年內採取類似胡錦濤的方法,對中共內部的左右拉鋸,對自由派和黨內保守派的爭論不持明顯立場,拉開距離,以便在施行平衡統馭之策時留出足夠的空間。正因為此,習近平對劉雲山此舉非常惱火。

劉雲山封殺習近平「憲政夢」

習近平在中共18大上就任中共總書記後不久出席「紀念現行憲法公佈施行30週年大會」上講話時提出:「憲法是國家的根本法,是治國安邦的總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權威、法律效力。」「依法治國首先是依憲治國,依法執政關鍵是依憲執政。」隨後有官媒將這一講話解讀為習近平的「憲政夢」。

然而,今年2月初爆發的南周事件中,廣東宣傳部刪除南周新年獻詞中的「憲政夢」,輿論嘩然,被指是江派常委劉雲山一手操縱。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6/28/n3903951.htm政治局會議傳硝煙彌漫-劉雲山被指危險逼近-.html  美東時間: 2013-06-27 13:20:41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