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電視廣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視廣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視廣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田家達花光80萬存款 登陸首年淪陪酒男
Jun 26th 2013, 16:02

ETtoday –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男星田家達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戰大陸,他先前主演的《傾城絕戀》也將在台灣上映,不過他的演藝之路走的並不順遂,初到大陸工作的第一年,田家達親自拜訪劇組、自己試鏡,為了工作參加不少應酬,沒想到花的錢和工作數量不成比例,竟然花光原先的80萬存款!

田家達登陸工作的第一年,為了替自己找機會,他參加了一堆應酬,「那時候很多次大白天的就喝醉了。」他還自嘲當時自己宛如「陪酒的」,不過還是菜鳥的田家達總是要負責買單,一年下來,他7.80萬存款很快就花完,但工作卻仍沒著落,身上僅存1000人民幣不到的他,只好解除保險基金,沒想到台灣專員告訴他要一個禮拜才能完成手續,讓田家達最後不得已和朋友調錢,他昨笑說:「那時我跟陳德烈借了2萬台幣,但怕丟臉,還是沒跟他說實話。」

直到一年半後,田家達在《一不小心愛上你》中飾演一個搞笑角色,才讓演藝之路逐漸順暢,他目前在大陸戲約不斷,日前還因在陸出席了一場龍舟賽,讓田家達桃花朵朵開,就連言承旭都說要幫他介紹女友。只是他在《傾城絕戀》中周旋2女,但現實生活中他卻嘆:「因為工作關係,過去戀情很短,最短的一個月不到就結束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33589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