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股匯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股匯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股匯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外資終結連11賣 台股挑戰7950
Jun 27th 2013, 21:30

作者: 劉宗志╱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劉宗志╱台北報導】

國際股市大漲激勵,外資對台股終結連11賣,昨天大盤上漲99.1點收在7883.9點,成交值869億元。法人指出,在國際股市反彈、外資轉買帶動下,台股短線有挑戰半年線7950點機會。

受到美股和亞股大漲帶動,台股連續第二天反彈,昨天在電、金、傳三大族群齊漲帶動下,指數跳空後震盪走高,終場幾乎收在最高點。

值得留意的是,外資昨天正式終結連續11個交易日賣超,轉為小幅加碼9.62億元,不過本土法人仍站賣方,投信賣超0.56億元,自營商減碼3.69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買超5.37億元。

法人分析,國際股市跌深反彈走勢,有利台股短線止穩,並向上挑戰半年線,不過以昨日走勢而言,反彈強度不及先前跌深的日、韓。因此,昨日跳空上漲是否就是島狀反轉,暫時還無法確認。

摩根台灣金磚基金經理人葉鴻儒指出,近期內外部數據雜音仍大,5月亮出第9顆黃藍燈,續創史上最長黃藍燈,加上中國經濟復甦前景不樂觀,今年經濟成長率頻遭下修,上證指數已連7天收跌,並來到4年半新低。在中國景氣仍有陰影的情況下,台灣下半年出口恐仍面臨較大壓力。

法人指出,由於QE退場干擾未除,國際股市波段跌幅仍大,加上盤面量價結構不佳與籌碼面壓力未除,短線指數止跌有餘,較難見大波段行情,建議可參考下半年產業能見度佳的業績概念股,以及高股息族群為主。

操作策略上,德盛台灣大壩基金經理人鍾兆陽表示,台股短線仍具反彈力道,包括蘋果及觸控供應鏈、遊戲機供應鏈,以及輪胎、汽車零組件等中概族群,後市值得留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30308000023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