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氣象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氣象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氣象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高壓籠罩 高溫恐破36度
Jun 27th 2013, 01:29

中廣新聞網 – 

水氣減少加上太平洋高壓勢力強大,全台天氣幾乎都是晴朗炎熱,氣象局表示,昨天(26號)最高溫出現在台東大武有三十五點六度,不過,今天(27號)的高溫可能還會再攀升,北部和台東都有機會來到三十六度以上,甚至不排除突破今年夏天的紀錄,而且紫外線指數都是過量到危險等級,民眾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補充水分,以免中暑,預計這樣的天氣會持續到星期六。(閻大富報導)

氣象局表示,今天天氣和昨天類似,受太平洋高壓籠罩,加上水氣更少,各地都是晴朗炎熱,提醒民眾注意高溫,在北部及台東地區仍然有機會出現三十六度以上的高溫,其他地方高溫大約三十四度左右,戶外活動務必要防曬、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也會達到過量或危險等級,非必要最好避免外出曝曬。

預報員林智暉說,各地降雨情形少,只有山區在中午過後,或是南部在清晨到上午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下雨的時間都很短暫,區域也很小,要到週日水氣增加,午後雷陣雨的型態才會恢復。

此外,台東地區很有可能出現焚風,除了溫度偏高之外,也會感覺比較乾燥,當地民眾要特別注意。(圖:27日9時溫度分布圖 氣象局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20717001002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