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蘋果日報>>名人時尚
>名人時尚
首爾巨星傾出掀「巴黎新浪潮」Cartier河智苑人氣輸GD
Jul 4th 2013, 23:00

河智苑穿著性感合身黑色禮服展現她的好身材。

法國品牌卡地亞(Cartier)前晚在首爾舉辦「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珠寶亞洲區上市派對,廣邀河智苑、尹恩惠、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等10多位韓國一線紅星助陣造勢,還有天團BIGBANG主唱G-Dragon現場獻唱讓全場瘋狂翻天,這是他第一次為精品品活動演出,還直讚:「新浪潮系列太棒了,讓我愛不釋手。」



現場搭建倒反的建築背板表達「巴黎新浪潮」概念,用另一個角度看巴黎。

巴黎的建築、城市一隅的浪漫,就是卡地亞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的設計靈感,用珠寶設計的角度融合藝術新浪潮風格感受巴黎城市的手法,讓參與發表派對的韓星引起許多共鳴,始源就談到:「因新浪潮電影受到許多啟發。」河智苑則表示:「了解每個珠寶系列背後的意義後,發覺原來珠寶也可以這麼有深度。」



金喜善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

尹恩惠迷小珠寶

品牌超死忠粉絲尹恩惠當然沒錯過這場盛會,買遍卡地亞Love手環、Juste un Clou釘子造型手環等經典珠寶的她,對展出的每件新珠寶都目不轉睛,仔細聆聽介紹。
但整場派對人氣最旺的當屬G-Dragon,受邀擔任表演嘉賓的他,一出場就是目光焦點,也讓會場瞬間變身超大型夜店,所有來賓都隨著他的歌聲擺動身體,一連唱了《One of Kind》等多首歌曲。
G-Dragon在韓國是引領潮流的時尚icon,喜歡將名牌搭出自己個人特色,但卻從未為任何一家名牌表演,這次他不僅為卡地亞獻出寶貴的第一次,還唱上癮,原本表定只唱3首歌,他自動加長演出,現場觀眾報以熱烈的反應,不停尖叫、大喊「還要」、「安可」,讓他直呼:「雖然才剛剛結束其他活動有點倉促的趕過來,但看到大家熱情的反應就值得了。」
首爾報導:王貝純
圖片:CFP


G-Dragon獻出品牌表演處女秀載歌載舞,引起全場瘋狂。尹恩惠超級迷戀卡地亞。SJ始源黑西裝出席帥勁有型,說從「新浪潮電影」獲得許多靈感。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