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福山雅治來了 TVBS看板人物獨家訪
Jul 6th 2013, 06:57

TVBS – 

來台灣宣傳電影的日本影星福山雅治,今天中午來到TVBS,接受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獨家專訪,這是福山雅治第一次上台灣的訪談節目,他在節目中透露,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他非常開心,福山雅治還在節目中,透露背台詞的方法。

福山雅治來了,福山雅治到TVBS了,這是福山雅治第二次到台灣,卻是第一次接受台灣電視台訪談節目的專訪,他還用特地學會的中文,向TVBS的觀眾打招呼。

日本藝人福山雅治:「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

雖然這次來台灣,還不到48個小時,但福山雅治已經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福山雅治:「因為這次是為了電影宣傳來的,能見到很多人,見到很多粉絲,這真的讓我很開心,我上次來是1997年,比較起來,都會型的建築感覺多了不少。」

福山雅治對台北的印象,是高樓建築變多了,這次為了電影宣傳來台灣,福山還在節目中,秀了一段連續劇中,關於元素表的台詞,這可是困難到舌頭會自然打結的。福山雅治:「是鍺,碳元素的一種是種比矽的禁帶更窄的半導體,也就是半金屬,鍺的元素表是32號,結晶的構造接近鑽石,有種說法是鍺對健康有好處,特別是能消除疲勞和加速新陳代謝,我都是不斷復述,像唱歌一樣的感覺去記憶。」

像唱歌一樣,把一句句困難的台詞背下來,福山雅治的工作態度、福山雅治的私人生活、福山雅治的感情世界,都在TVBS看板人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