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政治新聞
MSN 新聞 - 政治新聞 
「有人交代整仲丘」? 傳高華柱卸任前放話
Jul 31st 2013, 05:42

海軍司令部:「敬禮。」 國防部長車隊進入海軍司令部,這是高華柱卸任前,最後一次以部長身分親臨,照片裡的高華柱微笑帶點拘謹,前一晚他和軍事記者餐敘,一場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飯後卻引爆「放話」風波。 資深軍事評論員林弘展:「他(高華柱)說,當時他如果在國內的話,可能處理起來就比較會,立即能夠讓真相大白,這次他因為時間發生的時候,他(高華柱)人在國外,在國外所接到的訊息也有點誤差,導致第一時間,沒辦法做很明確的指示。」

同桌餐敘的資深軍事記者,轉述高華柱的心情,7月1日高華柱出訪巴拉圭,人才離開台灣,7月3日洪仲丘過世,17日陸軍司令李翔宙親自上香,已經是兩個禮拜後的事情,早已錯失處理的黃金時段。

資深軍事記者吳明杰:「542旅有沒有可能特別交代269旅,來對洪仲丘的禁閉過程來加菜、特別照顧,他(高華柱)個人其實也跟我們想法一樣。」

委婉轉述對話原委,強調高華柱是被動回應,絕對不是刻意放話。資深軍事評論員林弘展:「會談過程當中,部長其實非常非常拜託我們,一定要支持楊部長上來。」

澄清、緩頰,軍方沒有人事內鬥,但洪仲丘之死,部長丟官,這謎團沒解開,就算部長換人做做看,恐怕還是無法止血。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7/31 1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