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運動大聯盟
運動大聯盟:提供棒球、籃球、高爾夫、美式足球及F1賽車等運動新聞的精華整理、各類深入報導及焦點球星掃瞄,也定期收錄網友投稿對運動賽事的各種分析及討論議題。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對宿敵加拿大 林政賢想完投
Aug 31st 2013, 03:39

中華隊最穩左投林政賢,二度參加世青賽,最大武器是變速球。

記者丘采薇/攝影

【聯合報╱記者丘采薇/台中報導】

「U18世界杯青棒賽」首日賽程因為大雨全部泡湯,中華隊與墨西哥隊之戰也延賽;中華隊今天中午12點30分將與加拿大隊交手,預計推出左投林政賢先發,他也是教練團最放心的人選。

林政賢今年二度擔任世青賽國手,剛升上高三的他,對比賽反而更緊張,「國際賽都會比較嚴謹,但會提醒自己放輕鬆。」

雖然嘴上說有壓力,林政賢無論身、心都已調整到最佳狀態。昨天錯過與墨西哥隊之戰,但今天對上加拿大隊反而激起鬥志。

去年世青賽在南韓首爾舉行,中華隊與加拿大隊在預賽中相遇,林政賢中繼2.2局、丟1分,挨了1支陽春砲。當時加拿大隊原本5:0領先,但一路被中華隊追上,最後曾仁和止血、蘇智傑再見安打,以6:5氣走對手。

「他們那時候有點野蠻。」林政賢難忘去年的交手過程,當時中華隊後來居上,加拿大隊選手氣到口出穢言、不斷叫囂,比完賽也不願擊掌。

「去年加拿大隊被我們再見安打,全隊快氣死了。」藍文成連續兩年擔任中華隊總教練,仍記得去年「贏球卻被對手罵」,今天兩隊將再相遇,他說:「他們打擊很強,我們得用團體戰。」

昨天加拿大與日本隊之戰因雨取消,讓中華隊少了情蒐機會。藍文成表示,加拿大隊是去年亞軍,求勝心強烈,「他們擁有很多大棒子,我們會多用戰術。」

林政賢目前平均球速136至138公里,最快143公里,教練團一致認為,他最大的優勢是「穩」,屬於控球型投手。

今年初大通杯青棒賽,林政賢獲得最有價值球員,他在冠軍戰代表平鎮高中出戰高苑工商,投8.1局、被敲6安、無失分,差兩個出局數就能完投勝,但球數超過限制提前下場。

林政賢說,世青賽沒有球數限制,再加上今年的角色已從中繼轉為先發,「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挑戰完投。」

【2013/08/31 聯合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