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台股盤勢
Yahoo!奇摩股市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各報要聞》F*太景登興櫃,新藥股點火
Aug 31st 2013, 03:31

《各報要聞》F*太景登興櫃,新藥股點火
2013/08/31 11:31 時報資訊

【時報-各報要聞】新藥族群本夢比行情再現!繼寶齡、智擎開發的新藥,授權廠商都釋出申請藥證和收案提前利多後,F*太景挾著可望取得「台灣品牌」兩岸第一張新藥藥證中,昨(30)日登錄興櫃股價最高曾飆至140元,期間高低價差逾百元,成交量能更高達22,344張,周轉率逾3%,也使新藥類股將成下周的多頭指標。

就初步統計,由於新藥族群題材面不斷,14家以新藥和美國困難學名藥為主的公司,已有9檔個股的股價是躋身百元俱樂部;甫登錄興櫃的杏國和法德藥股價勢不弱,而太景首日蜜月行情參考價30元,第一盤開出的開盤價格為50.63元均價,開盤3分鐘即飆上140元,而後即出現大量震盪,股最低價來到39元,終場以44.91元收盤。

成立於2001年的太景,主要股東包括持股以35.76%居冠的永豐餘集團,而國發基金、台糖、耀華、中鋼等泛公股合計持股是31.82%,另外,是國外法人3.86%和國內法人9.15%。該股截至6月底總發行股數約6.52億股,每股面額0.001美元。太景執行長許明珠表示,該公司目前已有3項創新化合物(NCE)新藥進度至少已到人體二期臨床以後。(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