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蘇珊‧米勒】12星座運勢 09/29 - 10/05
Sep 29th 2013, 05:04

蘇珊·米勒簡介  

牡羊座

對每個人來說,這週都不好過,如果你出生在331日前後,你最好留出一定時間。兇猛的宇宙活動從101日開始,屆時冥王星阻擋太陽,到103日,屆時天王星將對沖太陽。 104日新月與冥王星(權勢)和天王星(混亂)相連,事情會發展到重要階段,強迫你面對事業上的某一真相。感情或商務上的伙伴也會需要你的關心。本週發生的一切都難以預料。這周有一輪新月,形式需要時間協調好也許會需要新的想法和方式。

金牛座

關注工作環境,因某事已發生改變,出現問題。客戶可能突然退出,或你發現信賴的同事或下屬即將離開。工作項目可能需要重大調整,或者家裡奶媽、保姆離開,讓你倉促之下另尋替換。接下來一周將非常靈活。你希望事情保持原本的樣子,但是現實往往不是這樣。為改變做好準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