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竹貓星球】每週星座運勢 09/30 ~ 10/06
Sep 29th 2013, 05:00

W_ObdysBVDBUdtTORjEY7Q  

牡羊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星星」

分析:這張牌象徵美好的希望跟憧憬,雖然不到不切實際的地步,但目標設定得有點遠,需要投注長久的心力才能達成,現階段最好只問付出不強求馬上的收獲。星星牌適合土象或風象等具備規劃能力的星座,因為需要走的路很遠,讓感情用事的火象、水象抽到,很容易受挫或是冷卻下來。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你有著絕佳的規劃能力,在設定工作藍圖方面,都能將眼光放遠、格局也放大,是張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牌;但在長期目標上,需要的是意志力,智商雖然能在一開始幫助你設定很好的步驟,卻不能幫助你長久專注;在這方面還是要靠朋友、夥伴的支持跟鞭策,才能圓滿達成目標。

在愛情方面,星星雖然美好,卻也象徵遙遠。因為星星是掛在天上的,所以看起來晶瑩明亮,如果我們登陸到上面去,才會看見它平凡的真面目;所以這張牌是距離造成過度美好的假象;沒有對象的人,可能正在暗戀遙不可及的對象,有對象的人,可能是遠距離戀愛,或是彼此之間的聯絡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