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玩好康/日月潭花火節賞煙花、現回憶 傳照片抽2萬5套房
Sep 29th 2013, 04:06

NOWnews –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您多久沒有來日月潭?」別錯過花火節到日月潭一遊,賞煙花現回憶,更創造回憶。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今年從10月5日起,一直歡慶到11月10日。現在有飯店業者推出攝影抽獎活動,可抽湖景套房,讓你免費看花火!

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在每年10月舉辦,今年已邁入第五個年頭,並成為台灣重要的觀光活動之一,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多,已經為日月潭商家業者帶來無限的商機。今年,從10月5日起,花火嘉年華將持續進行整整一個月,日月潭周邊將充滿煙火與音樂的歡樂氣氛。

過去幾年均大力支持地方活動盛事,今年持續受邀成為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活動協辦單位的雲品溫泉酒店說,配合五週年慶、以及第三季秋「藝」主題,舉辦「秋憶」攝影抽獎活動,推廣攝影藝術,將募集8,888張民眾上傳的日月潭或雲品照片,記錄及重現在日月潭及雲品的回憶。只要上傳照片人數累積滿額888人、1888人…直至8888人,均將抽出各式獎項,最大獎為一晚定價25,000元的雲品最高客房樓層26坪君璽樓湖景洋套房,同時也將週週抽出3名幸運者,送出2500元的住房折價券。

10月5日,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將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熱鬧開幕,主題為「2013 The North Face日月潭山野音樂花火節」,一系列活動包括定向越野賽、勇腳環山湖健走、親子水上健走等,晚間更有重量級巨星演唱會及絢爛煙火施放。12日,台灣大哥大花火音樂會:魅影歌聲;13日,國慶禮讚音樂會,由台灣知名男女聲樂家領唱搭配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一同演出;18日,於向山遊客中心將舉辦南投縣集團婚禮,為新人們獻上祝福;19日,奧斯卡電影音樂會;26日,在埔里紙教堂舉辦「秋樂 聲歌」音樂會;11月2日,在集集舉辦樂舞林間音樂會,以及10日的2013台灣自行車節。一個月間,煙火秀更高達四次之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