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防臭襪要選哪種?可以防臭阿?
Sep 30th 2013, 09:36

很多人想說腳臭就讓他臭,不過腳臭的原因是因為黴菌孳生,才會發出異味,放任他黴菌一大堆在腳上孳生,其實說真的不衛生也不健康,像我就是因為之前因為襪子不抑菌,而適合黴菌生長的環境就是不通風、溼度高的環境,也因此穿著襪子鞋子一整天,就容易黴菌孳生甚至感染囉,我甚至因此導致反覆性黴菌感染進而引起繼發性的蜂窩性組織炎,非常嚴重,曾經吃藥打針了好一段時間差點住院,因此現在襪子都要特別挑選有抑菌的襪子,而我老婆是因為遺傳性的關係,腳掌的皮膚代謝非常快,代謝下來的皮膚組織在鞋子裡潮濕且黴菌孳生的環境一整天下來,腳部臭味可想而知是很恐怖的,所以一定要挑選純棉抑菌除臭襪。
最近有個新的抑菌除臭襪品牌-Footer【是台灣與日本共同開發的具有奈米nmAg+纖維表面抑菌除臭科技的除臭襪子,纖維表面富含除臭因子,因此可有效抑制細菌生長,也因此可以降低襪上的異味。這由日本設計、台灣專業紡織廠生產的Footer產品有運動氣墊除臭襪、薄襪、五指襪、寬口紳士襪、女款除臭襪、兒童除臭襪 ,運動襪還有分氣墊襪、雙氣墊、立體裁縫、逆氣流等不同的襪款,而且單價約在120~149元間,以功能性襪子來說,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很便宜。
他們的網站:http://zzb.bz/3hS2G
有抑菌除臭的功能,Footer而且有檢驗數據為證,花色也很多,價格上很便宜,也有XL size的,而且還有60天效果保證服務、無效退費!我想這一定是對自己產品很有信心才敢這樣保證,所以就訂了男襪五雙、女襪六雙各不同款式的除臭襪來試試看,從二月試到現在一個多月使用下來,整體來說真的很滿意,乾爽、好穿、不臭,一整天下來,回到家脫下鞋子也都聞不到味道,拿著襪子聞也不會有味道。
Footer除臭襪(健康襪、運動襪、生態襪、機能襪、銀纖維襪子、除臭襪子以上都包含這些功能)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錯,真的是要確實有抑菌能力的產品才能讓腳不臭,而且很多功能性產品都怕洗,有些產品一開始用有效,但洗過幾次後就沒效了,不過Footer除臭防臭襪穿了一個多月也用洗衣機洗了很多次,每個禮拜會每雙穿到一次,因此到現在每雙已經洗超過六次以上,目前除臭效果都還在,襪子的彈性也都還在,經的起洗滌的考驗,另外Footer是台灣製造MIT的,所以當然要多多支持啦!而且說真的,讓腳有很多黴菌在上面,對於健康上也會有不良影響的,大家都知道鍵盤要抑菌、馬桶蓋要抑菌,但常忽略了襪子也要抑菌,而導致許多皮膚疾病的產生,所以還是建議大家關心自己及家人的足部衛生及健康,尤其是像是家中長輩的話,襪子有抑菌,也可以讓他們降低足部感染的風險,這樣才會比較健康喔!

以下是他們的網站可以去看看喔
http://zzb.bz/3hS2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