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NBA明開打 「玫瑰與大帝」MVP大對決
Oct 28th 2013, 22:14

自由時報 – 

詹姆斯尬羅斯 躍躍欲試

〔自由時報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3-14NBA開幕戰明開打,除魔術對戰溜馬、湖人主場強碰快艇,首場重頭戲自然放在東部強權熱火、公牛的龍虎之爭,尤其2010球季搶下最有價值球員的「飆風玫瑰」羅斯傷癒復出,讓近年壟斷MVP的「大帝」詹姆斯躍躍欲試,直呼:「我很開心且興奮他(羅斯)回來了!」

近5季以來詹姆斯拿下4次最有價值球員,加上這兩年率領熱火連霸,如日中天的聲勢,讓NBA專欄作家懷特克稱他已成為聯盟的「看板」,金州勇士營運長威特斯更將他類比籃球之神喬丹,指出詹姆斯是新一代指標人物。

不過「飆風玫瑰」季前賽7場平均20.7分、5助攻的大復活狀況,讓熱火面對狂牛軍不敢鬆懈,除詹姆斯嚴陣以待,球星魏德更說:「開幕迎戰公牛隊對我們是個大挑戰,今年他們飢渴地想證明自己,加上羅斯重返球場,這場比賽將是很棒的故事情節。」

賽前頒冠軍戒 魏德批干擾

值得一提的是,上屆總冠軍戒指將在熱火與公牛賽前頒贈,主帥史波斯查表示這是個尷尬夜晚,「當你準備向前邁進時,卻必須先回頭慶祝過去的榮耀。」魏德也抱怨這項儀式會讓球員分心。事實上,2006年球季熱火也是在開幕戰遇上公牛,剛領完冠軍戒後便以66:108慘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Derrick-Rose-ca-change-tout.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