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生活新聞
udn生活要聞:詳實報導不可不知的民生大小事,包括食、衣、住、行、天氣,以及各式各樣的生活情報。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當年老董搭機看到林志玲高EQ 找她代言
Oct 27th 2013, 18:57

航空公司找明星代言蔚為潮流,華航七年前開始找林志玲拍攝月曆,連續三年每年月曆怎麼加印都不夠;長榮今年找金城武拍廣告,拍攝地點台東池上鄉的茄苳樹下,每天人潮不斷。但明星光環是否替航空公司形象加分,就要看明星與航空公司品牌是否能連結。

長榮今年加入星空聯盟,董事長張國煒喊出「長榮這個台灣囝仔,現在要站上國際舞台」的訴求,於是在挑選廣告代言人時,親自指定金城武;因為金城武在國際上有一定知名度,中、英、日語流利,又會說台語,符合長榮主打的本土形象以及追求國際化的企圖。

林志玲為華航代言,則源於一次機緣巧合。

有一次她搭華航飛機,由於工作疲憊,請空服員不用送餐,也不要打擾。雖然如此,還是有不知情的粉絲要跟她合照、要簽名,雖然已經很累了,但高EQ的林志玲還是很親切、有耐心完成粉絲的願望。

當時的華航董事長魏幸雄就坐在林志玲附近,看到這一幕,覺得華航的空服員也應具備這種有耐心、親切有禮的特質,於是邀林志玲為華航代言。

負責經營華航品牌的主管表示,找名人代言,除了看代言人知名度、是否能引起話題外,與公司形象的連結也很重要,「看到代言人要能聯想到所代言的航空公司。」以林志玲為例,華航想要將林志玲親切、有耐心、高EQ的特質與華航連結在一起,希望顧客一想到華航,就能與志玲姊姊善體人意的特質連結,增加對華航的好感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