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史海】共軍「槍神」北京建國門激戰武警 數將軍撤職
Nov 5th 2013, 22:00

【大紀元2013年11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明、楊一帆綜合報導)近日,北京天安門駕車「自殺式」抗爭事件,震驚世界。而1994年10月1日國殤日前夕,在距離天安門不遠的建國門就發生了北京衛戍區軍人田明建激戰武警、槍殺32人的流血抗爭事件。該事件導致中共北京衛戍區中將司令員降職、少將政委撤職,兩個副司令員也遭免職。

據大陸《家庭週報》和中華網論壇網民披露的資料,田明健系駐守在北京通縣的中共北京衛戍區三師十二團中尉副連長,事發時剛滿三十歲,網民稱他是「中國第一悍匪」、「槍神」。事發前,該團幹部比武,他得全團第二。他還曾被保送石家莊陸軍學校深造,軍事技術頗有造詣,特別是槍法,是學員中的尖子。


北京衛戍區副連長田明健事發時剛滿三十歲,原本聰明機智,軍事技術頗有造詣。(網絡圖片)

田明健激戰武警 32人死亡

中共殘酷的計劃生育政策導致田明健妻子和腹內嬰兒慘死。田明健無處討公道,才報復抗議。

9月19日晚,田明健從連隊的武器庫中取出一支八一式步槍和滿滿六匣子彈。9月20日晨連隊出操,當團政委來到操場上作例行視察時,田明建出槍射擊,團政委等四人當場死亡,十多人受傷。


1994年9月,在距離天安門(左)不遠的建國門(右)發生中共軍隊副連長田明健與武警槍擊激戰事件。(網絡圖片)

田明建隨後劫持了一輛吉普車,直奔天安廣場。在建國門遇紅燈時,司機試圖逃逸,被田明健一槍擊斃。有網民發帖稱,當時,上千軍警趕到現場,被田明健的短點射壓制,發生了激烈的槍戰,至少7名警察被擊斃。田明健在大使館區與前來圍捕的武警槍戰,致17位平民死亡。田明健後被警方擊斃。

1994年9月,在距離天安門(左)不遠的建國門(右)發生中共軍隊副連長田明健與武警槍擊激戰事件。(網絡圖片)

據《快樂老人報》報導,事件導致32人死亡。「田明建事件」後,北京衛戍區司令員(兼北京軍區副司令員)何道泉中將遭到降職處理,北京衛戍區政委張寶康少將被撤職,兩個副司令員也遭免職。

中共的殘酷計劃生育政策是禍根

事隔多年後,《家庭週報》報導稱,田明健來自河南農村,在農村的妻子生下一女,他一直盼望妻子能為他生個兒子。後來他妻子懷孕,團裡檢查田的家信,得知此消息,立即通知地方計生辦,帶其妻強制人流墮胎。其妻懷孕已近七個月,墮胎時孩子(後證實為男嬰)沒了,大人也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因為槍戰就發生在加拿大記者的外交公寓下面,記者才拍到了當時的鏡頭。加拿大各大電視台當天報導說,此事件肇因於中共政府推行的「計劃生育」,該軍官的妻子被迫進行人工流產,而造成了母子雙亡的悲劇。

大陸的新聞媒體全部奉命沉默。當天的《北京晚報》被授權刊登了新華社一條一百餘字歪曲事實的新聞,欺騙民眾。

今年以來,中國大陸各地被逼走投無路的民眾極端抗議事件頻發。外媒報導稱,中國的每個冤民都是炸彈。民眾稱,中共是這一切悲劇的根源和禍首,中共不除,國無寧日。

(責任編輯:肖笙)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6/n4003825.htm【史海】共軍「槍神」北京建國門激戰武警-數將軍撤職.html  美東時間: 2013-11-05 16:43:10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