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五成英國人壓力大 影響到孩童發展
Nov 6th 2013, 07:52

壓力好大!英國一家醫療保險公司公布最新調查發現,近半的英國人都坦承最近壓力相當大,其中有近3成的人表示,壓力帶來的壓迫感已經到達臨界點。造成英國人生活壓力的來源主要為財務、工作與家庭。另一項研究則指出,家長有壓力可能會因此忽略孩子的需要,進而影響孩子的發展。

英國保柏(Bupa) 公司針對1萬名英國人進行調查,有44%的人認為目前生活有壓力,其中有28%的人,表示這種感覺已經持續1年以上,長期處於壓力的人中有27%認為這種壓力已經逼近臨界點;45歲至54歲是最容易有壓力的族群,其中,女性感到壓力比例也比男性來得高,壓力主要來源為金錢,其次為工作與家庭生活。

根據調查發現,在45歲至54歲族群中,一半的人表示生活有壓力,55歲以上者如此表示的比例則降至39%。若從地域區分,住在英國英格蘭中部地區民眾是生活最有壓力的族群,來自威爾斯的居民則是相對壓力較少的地區;至於排解壓力的方式,男性藉酒紓解比例比女性高,女性則傾向參加舒壓課程排解壓力。

不過,調查中仍有3分之2的人表示,會等到自己無法應付壓力時,才尋求外界援助。

另一項由英國一家舒壓公司Kalms 針對2千位民眾的調查結果也發現,10%的人覺得轉換工作會帶來壓力,另外, 都柏林聖三一學院從1萬名家長中進行的調查報告也指出,研究者分別在這些家長的小孩出生9個月大以及5歲後進行訪問,結果發現家長對於孩子的需要,如果能及時回應,有助孩子成長。但當壓力出現時,則會影響大人判斷孩子是否正有所需求的能力,換句話說,生活有壓力,容易讓焦頭爛額的父母親無法分身照顧小孩,使親子互動減少,不利於孩童發展。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