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桃竹苗新聞
udn桃竹苗新聞:深入報導桃竹苗各鄉鎮的人、事、物,不分族群,詳實反映丘陵上的民情與特色。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免試志願選填 桃園超額比序1/3人滿分
Nov 6th 2013, 19:53

桃園縣首次辦理高中職免試入學選填志願模擬作業已經完成,今天將會公布結果,從選填分析,共有9258人超額比序拿到70分滿分,教育局表示,未來比高下的關鍵,可能是在教育會考。

教育局長吳林輝表示,桃園縣9年級學生第一階段志願選填已辦理完成,今天會公布結果,共有2萬7095名學生完成志願選填。因學生志願模擬選填欠缺教育會考積分,不具「落點分析」功能。

吳林輝說,經統計分析,此次模擬選填志願,在超額比序方面,總績分滿分70分的人數高達9258人,為參加學生的三分之一,未來超額比序比高下的關鍵,有可能就在教育會考,因此,他呼籲大家能好好準備會考。

此次超額比序積分計算僅至9月底為止,距103年免試入學時程尚有半年的時間,吳林輝也建議學校及家長可以檢視孩子目前的學習情形,予以正向的鼓勵及輔導。

以服務學習表現為例,全縣已有62.1%的學生獲得6分以上的積分。

桃園縣也將於12月下旬舉行9年級學生第二次全真試模擬分發,屆時教育局將進一步提供落點分析(分發)結果,讓學生家長從容面對12年國教免試入學制度的實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