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 痞客邦 PIXNET ::
2013~2014年瑪法達星座運勢、唐立淇星座運勢、蘇珊米勒星座運勢、紫微斗數、風水、八字、姓名學、手面相、筆電評比推薦、單眼相機評比推薦、能源效率第1級冷氣、125cc機車評比推薦、吃到飽餐廳推薦、全台景觀餐廳、全台灣民宿夜市、全台溫泉旅遊景點推薦 
300+% Conversion Increase

Learn how startups and leading businesses alike are getting huge results using web personalization and behavioral targeting the easy way in this ebook. Get it now!
From our sponsors
2014年魔羯座年度恐怖惡運爆
Nov 6th 2013, 17:08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祝大家惡運有底限、好運無上限囉!

惡運指數:最高五個「慘」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魔羯座X惡運爆】

事業向來是魔羯座人生當中最在意的一環,不過在2014年卻在工作和事業方面會讓魔羯座面臨相當程度的破壞和困擾,對魔羯座而言,2014年上半年多半都在鬥爭當中過日子,來自於上司老闆或公司上層的壓力和破壞,可說是極強烈的震撼教育。

 

人緣的低迷使得魔羯座不容易感覺到有朋友相挺,身邊的人多半也是有利可圖才會出現的牆頭草,在在都逼著魔羯座自己得要獨立面對所有的壓力和問題,考驗是相當強大的。

 

難以避免的還有突發的家庭問題,父母失和是最可能發生的情況,也有些魔羯座會面臨到的是居家的被破壞或是火災。

 

 《愛情厄運指數:慘》

愛情其實沒有太多負面的問題,已婚的魔羯座請把另一半視為你的貴人,而這一年也是患難見真情的一年,你身邊的另一半和情人會是最有力的支柱。

 

但是,魔羯座在上半年太容易吃醋,強烈的疑心病會導致和另一半或與情人間感情的失合,魔羯座如果沒辦法放下這種莫名的疑心病或很愛吃醋的情況,反而可能會斷送了這個深愛你的人。

※爛桃花多多的時間:01月01日~02月01日

※愛情甜蜜的時間:05月30日~06月24日

 

《金錢厄運指數:慘+慘》

上半年容易有居家易外火災造成一些破財,住屋火險是最好能夠保一下以防不時之需。下半年木星會為魔羯座帶來一些賺錢的機會,包括與他人合作投資事業等等,或是從債市、保險方面取得一些獲利。

 

羯座本身還滿懂得怎麼看風向選擇投資機會,貪心是魔羯座非要克服不可的問題,過度的貪心會使得魔羯座反而少賺。

 

2014年花在人際方面的費用有點重,或容易因為借款短期無法回收而造成手頭有點緊,在放款借款方面要謹慎。

※開銷很多的時間:12月05日~12月31日

※收入頗豐的時間:03月06日~04月05日

 

《工作厄運指數:慘+慘+慘+慘+慘》

糟糕到不行的工作運是魔羯座今年最需要面對的課題,在職場上的對上關係極度糟糕,不是魔羯座本身的能力不足,而是上司或老闆本身的狀況不佳,連帶就把火氣出在員工頭上,魔羯座的上班族會明顯感受到自己是個出氣筒。

 

上半年基本上升遷無望,這是一個亂流很強的時刻,坦白說就算升上去了也是問題重重,心機大戰已經不是檯面下的事,恐怕在職場上的溝通都是火爆場面居多,也相當容易擦槍走火,不被波及就已經是老天保佑。

 

上半年最好是明哲保身,因為很常要為上司揹黑鍋,或是甚至於面對到公司派系鬥爭要選邊站的情況,魔羯座雖然也深明職場險惡,但是為了要謀出頭也只能跳進火坑拼前途,也因為這樣使得魔羯座這一年的工作職場十分艱險。

※職場混亂的時間:03月02日~05月20日

※工作順心的時間:05月21日~06月20日

 

 《健康厄運指數:慘+慘+慘+慘+慘》

健康運仍然是相當低落的,火星、冥王星、天王星帶來的往往與重大疾病有關,而且往往也表示可能與需要重大手術有關,這對於魔羯座而言當然就是要特別小心健康的一年。

 

主要比較差的部份可能是與頭部、腦部的健康有關,另外是骨頭的部份容易面臨到骨折、出血的情形,另外就是胃部可能發生潰瘍有關係。另外,冥王星本身就與腫瘤有關,所以這一年如果身體有特別感覺到不太對的情況,一定要深度進行檢查會比較好。

※健康運較差的時間:04月15日~09月23日

※健康運提升的時間:09月24日~12月08日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