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 痞客邦 PIXNET ::
2013~2014年瑪法達星座運勢、唐立淇星座運勢、蘇珊米勒星座運勢、紫微斗數、風水、八字、姓名學、手面相、筆電評比推薦、單眼相機評比推薦、能源效率第1級冷氣、125cc機車評比推薦、吃到飽餐廳推薦、全台景觀餐廳、全台灣民宿夜市、全台溫泉旅遊景點推薦 
300+% Conversion Increase

Learn how startups and leading businesses alike are getting huge results using web personalization and behavioral targeting the easy way in this ebook. Get it now!
From our sponsors
2014年獅子座年度恐怖惡運爆
Nov 6th 2013, 16:58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祝大家惡運有底限、好運無上限囉!

惡運指數:最高五個「慘」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獅子座X惡運爆】

2014年對於獅子座來說是一個只要開口就會有很多麻煩的年份,但是獅子座卻又沒有辦法管得住自己的那張嘴,因此很多是是非非就會從嘴裡頭衍生出來。不管是仗義直言或是故意嘴砲,獅子座的話語往往會創造出許多意外的爆炸性效果,因此也使得獅子座在工作方面上比較吃虧,除了容易得罪同事引來反彈、造成職場火藥味濃厚之外,也很容易和自己的好朋友或兄弟姐妹起爭執,特別是在上半年會比較嚴重,甚至於可能會鬧到絕交。

 

身體健康的問題也不少,主要是小病很多、大病不多,加上交通方面容易有比較多的意外發生,這也使得獅子座在這一年的交通運、健康運都比較低迷。

 

下半年由於木星帶來的吉運使得獅子座可說是逢凶化吉、事情越來越順利,但是要先過完充滿煙硝味的上半年才行,說話前講清楚、把「沉默是金」當座右銘,獅吼功常用只會帶來很多糾紛。

 

 《愛情厄運指數:慘》

戀愛運在這一年沒有太大的缺點,只要獅子座不要一看不順眼就罵人,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溝通還是最主要的問題,獅子座容易口不擇言、講話傷人,但要記得對方是你深愛的人,太直太衝真的不太好,只會傷感情。

 

這是個有點寂寞又沒安全感的年份,獅子座會特別需要另一半或情人相陪,如果因為說話太白目總是惹得另一半或情人不高興,最後飽嘗寂寞的也還是獅子座自己喔!

※爛桃花多的時間:06月26日~07月04日

※戀愛甜蜜的時間:11月17日~12月17日

 

 《金錢厄運指數:慘+慘》

財運上主要要注意的是車子方面的損傷,獅子座這一年特別愛開快車,但也容易因此撞壞或弄傷自己的愛車,因此就容易破財,在考慮到安全以及不要傷到荷包的原則下,開車遵守交通規則以及不酒後駕車就是最重要的準則。

 

另外,上半年不適合添購新車、也不宜買二手車,因為買到地雷車的機率非常高。

 

有些獅子座則是會面臨手機可能會爆炸或燒掉的窘況,輕微一點的就是手機常出問題。

※金流不順的時間:02月07日~02月13日

※收入頗豐的時間:09月06日~09月29日

 

 《工作厄運指數:慘+慘+慘+慘》

獅子座是2014年的職場風波製造者,因為獅子座的口不擇言加上大砲一樣的態度,遇到什麼事都容易先講再想,這樣的情況往往是傷了人也不自知,或者是就是「故意」要講話砲轟別人,在職場上也因此口舌是非超多,和同事之間相處的氣氛很差,常常會處在於一個很火爆的氣氛裡頭,一開口就是沒好話,這也導致獅子座可能會因此吃上意外的官司。

 

扣除掉獅子座故意罵人的狀況之外,有時候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也讓獅子座莫名的在職場上樹立很多敵人。

 

也因此,2014年上半年應該也有不少獅子座的公眾人物因此經常佔據版面,不管是有意搏版面或是不小心引起軒然大波,都容易導致獅子座的公眾人物形象受損、事業工作因此出狀況。

※職場混亂的時間:04月10日~06月29日

※工作順心的時間:07月17日~12月08日

 

 《健康厄運指數:慘+慘+慘》

主要是肺部、氣管的健康狀況比較差,容易感冒、也容易有肺部或氣管疾病,如果是在粉塵很多的環境上班或是需要吸廢氣的環境工作的獅子座,這一年的肺部和氣管健康恐怕會很糟,也容易因為急性發炎而需要經常就醫。當然,少抽煙或戒煙對於獅子座的健康更有幫助的事。

 

另外就是腸胃的狀況不怎麼好,容易有拉肚子的情況,嚴重一點的可能會有腸胃炎的狀況發生,因此在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所吃的食物是否新鮮,不乾淨、過期的食物最好是不要吃,免得自找麻煩就不好了。

 

交通方面不管是開車、騎車、走路都要小心,除了獅子座自己不要違反交通規則之外,也要當心違反交通規則的人來撞你,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很重要,因為這一年對獅子座來說就是「馬路如虎口」的一年。

※健康運較差的時間:04月15日~07月16日

※健康運提升的時間:07月23日~08月22日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