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line vpn跨區免費貼圖教學2013已經封頂的玩家來說,這次的更新應該是盼了又盼吧,line vpn跨區免費貼圖教學2013 Saga全關卡破關攻略(六)第270-290關釋出的更新版本,除了新增了30個關卡到275關外,新關卡中還加入了Delicious Drifts和Holiday Hut兩章節,並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line vpn跨區免費貼圖教學2013

喜歡line vpn跨區免費貼圖教學2013的玩家,可以快來更新一下喔!跟筆者一樣還在為了破關而努力的,一起善用特殊糖果的攻略吧!!

▲隨著新關卡的釋出,玩家終於不用在終點癡癡等待啦XD~

  

▲先放上兩張新關卡的截圖,分別為266及265關,那個膠囊實在太讓人痛苦啦~

筆者目前更新後目前沒遇到什麼問題,但在官方評論中有看到台灣用戶發難表示更新後連結fb不順,且81關無法使用...等,但也有玩家表示一切順暢,有更新的讀者們,快來分分享一下新版本的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