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心凌 張景嵐

「小王心凌」張景嵐甜到爆 男生看到恍神

 

小王心凌 張景嵐

最近頻頻出現在《康熙來了》,曝光率極高的宅男新歡張景嵐,就算不穿裸露衣服,那一臉能擠出蜜的甜甜笑容,也經常看得男生神魂顛倒,27日她為運動品牌代言,化身美少女,依舊叫攝影大哥們拍到目不轉睛。

有「小王心凌」之稱的張景嵐,只要甜甜笑起來,就能讓男生不由自主想拍她。曾經一次走秀,她剛好站在一對情侶面前,結果男生情不自禁拿起相機猛拍她,女友氣不過男友一顆心都在張的身上,猛吃飛醋,甚至狠狠捶了男友好幾下,可見張的魅力。

小王心凌 張景嵐


但其實看起來嬌滴滴的張景嵐,在家中排行老大,平日都是照顧人的那個,只要同事工作或走秀,她就會「嵐姊」個性上身,忍不住幫同事看看有沒有弄好妝髮等,跟她的甜美大小姐外型,相差十萬八千里。

小王心凌 張景嵐


張景嵐還透露自己喜歡樂觀開朗、運動型、數學又好的男生,最欣賞谷天樂和彭于晏,很希望未來演戲能遇上這二位,跟對方擦出火花。但目前她並沒想感情的事,只希望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好好衝刺一番。

最近正努力往戲劇發展的她,剛接了《PMAM》,這是一部描寫真實台北愛情故事的大尺度愛情戲,她在裡面飾演癡情角色,卻被男友劈腿,至於未來的走向,相當有可能性情會大轉變,讓觀眾耳目一新,請大家期待。

張景嵐 王心凌 笑容 PMAM  nownews 2013/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