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主場開幕不惜重金拚人氣,曼尼初登場、全台灣最巨幅國旗、「義大犀牛犀睛女孩」超短熱褲,電音女王謝金燕將擔任開球貴賓。


                     義大犀牛犀睛女孩 /「犀睛女孩」超短熱褲準備掀天開打

中華職棒23日舉行開幕戰,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請來「宅男女神」郭雪芙開球,當天還有國防部儀隊護送國旗進場,施放彩色煙花,球場湧進1萬7693人。

職棒新軍義大犀牛隊今年網羅旅外球星胡金龍、高國輝,加上前大聯盟巨砲曼尼(Manny Ramirez)助陣,人氣大幅躍進。


       義大犀牛犀睛女孩 / 曼尼初登場


犀牛隊今天晚間6時30分在澄清湖球場擔任主場,出戰中華職棒最有球迷基礎的元老球隊兄弟象,預售票已經賣出1.6萬張,打破中華職棒24年來非假日比賽的紀錄。

職棒比賽場上拚戰績,場外也拚行銷,犀牛隊這次找來知名樂團五月天的成員冠佑打造隊歌,由明星球員錄音,將在主場開幕賽當天播放。

犀牛隊新成軍的啦啦隊女郎「犀睛女孩」也將在主場粉墨登場,「犀睛女孩」日前舉行記者會,超短熱褲的照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未演先轟動。

今天的開幕儀式上,犀牛球團準備了全台灣最大國旗,長80公尺、寬50公尺,重達500公斤,需200人同時拉開,將在全場演唱國歌時亮相。

原本媒體報導,「電音女王」謝金燕將在開幕今天演唱國歌,不過義大犀牛球團表示,經過溝通之後,謝金燕確定會在開球儀式中擔任打擊者,可能不會演唱。


          義大犀牛犀睛女孩 / 謝金燕將在開幕今天演唱國歌

犀牛隊的開球貴賓請到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副總裁貝瑞德(Allard Barid),他到時候會投球給謝金燕打。

全文網址: 中職/謝金燕開球 犀睛女孩吸人氣 | 棒球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5/7791064.shtml#ixzz2OhqTNz1z
Power By udn.com

..................................................................................

keyword:義大犀牛犀睛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