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美女啦啦隊「犀睛女孩」今天(25日)成軍,將在27日澄清湖主場開幕戰亮相,加上曼尼(Manny Ramirez),義大將全力炒熱主場氣勢。

「犀睛女孩」由咪咪、妖嬌、Grace、歐妮四位女生所組成,日前經過義大犀牛的徵選出線,今後在義大犀牛的主場除了在場上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外,也會在球賽中帶動觀眾為義大犀牛球員加油打氣。

四位女生的職業有學生也有展場SHOW GIRL及平面模特兒,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咪咪以及妖嬌,兩人分別是前統一與La New的啦啦隊,同是因為支持高雄在地的球隊而跳槽到犀牛,妖嬌更曾是知名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的班底。

「犀睛女孩」今天在澄清湖球場的彩排除了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外,因表演曲目其中一首是五月天冠佑作曲、旺福小民作詞的義大隊歌「紫色光芒」,也使得原定27日開幕戰才要公開的隊歌意外提前曝光。

犀睛女孩除將在義大犀牛主場開場表演外,未來比賽7局下將固定表演義大隊歌「紫色光芒」,為義大球員加油。

義大今天也宣布,27、28日兩天對兄弟象的比賽,預售票各賣出15000張;至於29到31日在台中、洲際對Lamigo桃猿的三連戰,預售票也都賣破6000張,其中台中球場可望挑戰8500人滿場紀錄。

【圖片由義大犀牛提供】
(責任編輯:foxedi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