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寶石方塊消去遊戲,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

《Candy Crush Saga》
糖果粉碎傳奇 Candy Crush Saga 
益智、街機
目前價格:免費  

這陣子和朋友們整個就瘋迷上了Candy Crush這款消除遊戲隨著關卡越來越難
每半小時才有一顆Candy Crush的愛心命真的超不夠用的
更棒的是它可以跟臉書串聯,不管是在外用行動裝置還是在家用電腦玩,紀錄都不會因為裝置不同而消失。



candy crush攻略
1. 先透過FB向好友進行愛心邀請,只要發送邀請成功,經好友同意愛心數是無限的喔!!
2.不想打擾朋友又想要有Candy Crush愛心可以進行遊戲,可以透過手機內時間的修改設定,讓Candy Crush愛心瞬間獲得。
先關閉Candy Crush遊戲,進入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設定日期與時間,將時間往後調整至少3小時

免JB免刷機也不用修改檔案,也能讓你的Candy Crush愛心瞬間從1顆變成5顆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但記得若要再次使用記得先重複上方步驟兩次,一次先調回正確時間
一次在調整到3小時候,不然就會發現你的愛心等待時間整個爆表

簡單說明
1.打開遊戲連線
2.將時間後調3個小時後,再度打開遊戲連線,確認愛心數已重回五顆(full)
3.再次進行時間設定,調回正確時間(或直接開啟自動設定)
4.再次打開遊戲重新連線
這樣即便愛心用完後,等待時間也是原來的30分鐘而不會爆表喔!

但是~~如果真的爆表其實改年份也是可以的啦!!
快來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