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CANDY CRUSH SAGA過關守則篇
連兩天爬上本日熱門

而且越爬越高
真是有點高興
鳳心大悅
接續第三篇吧
但個人還是覺得爬個前兩篇的基礎文比較好
 【遊戲】CANDY CRUSH SAGA基礎介紹篇
 【遊戲】CANDY CRUSH SAGA道具使用篇
古人說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與其一直瞎玩
不如一顆心過一關
這樣不用一直等get life也能一直玩摟



先說說脆西在玩每關時把握的原則
1.鎖定目標
每關想過去
都有設目標

每次遊戲失敗就會出現這個 
告訴你那些目標沒有達成
有時候會失心瘋的在製造一些特殊糖果
或是鬼遮掩的一直在對抗巧克力
都忘記主要目標是要將果實送到地面
或是要將果凍消除
浪費了一堆步數
整場玩下來有一堆特殊糖果也白搭阿



2.由上面的區塊開始玩
大家一定想為什麼對吧
但大家還是別忘了守則一
因為有時候你眼睛很快看到
  
然後就會很興奮的就把神奇的斑馬跟包裝糖果製造出來
但殊不知你一髮動全身
導致你原本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變出特殊糖果的機會都沒有了
所以一定要從上方糖果開始移動喔



3.忍
有時候我們製造了特殊糖果
但離我們的目標太遠
沒有甚麼作用
可是我們有點耐心
自己多製造機會
有了合體技就事倍功半了




4.邊邊角角最難搞
有幾關要消去果凍真是太艱困了
經過脆西每場關的心得可以分享給大家就是在邊角的果凍要先消除
玩久就會發現每次剩的果凍總是在那幾個位置!
脆西已經幫大家試過了
大家別再浪費時間




5.善用你的腦袋
 有時候運氣很不好
拿到的排行就是無法順利製造出特殊糖果
這就跟麻將的邏輯一樣
需要你自己去湊出想要的組合
消去你不想要的糖果
我朋友知道我其實每一步都有思考到下一步時覺得很驚訝
「難怪你一場都玩得比較久」
但這樣過關也比別人快摟




 

再來介紹一下關卡中會出現的障礙!!!!
首先是這個透明狀的叫果凍
可恨了果凍
常常為了一顆兩顆在那邊懊悔
左下角比較淡
只要消去一次即可
右邊那兩個就是要消兩次了
請大家睜大眼睛不要被騙了
在這邊也提醒大家要消兩次的最好先消掉
因為在你認真研究怎麼消去的時候
可能旁邊沒注意到的也會剛好被擊破馬上覺得賺到






 





這是時間加五秒
有些關卡時間真是太短了
就算有其他步數可以製造道具
大不如趕快幫自己沙漏加點籌碼吧



炸彈!
剛玩的人可能會嚇到
以為是時間在倒數
但其實是步數的倒數
炸彈裡面的數字比可以走的步數大的時候
大家就可以不用理它
趕快多移動別的糖果衝高分數吧
在這邊說說如果真的無能為力時
我會直接按左下角有個小小的紅色圓圈
是結束遊戲!
與其看它炸光我的影幕浪費我時間
大不如短痛痛直接讓它結束吧
把時間留給下一顆





 再來這我姑且叫他奶油好了....
沒甚麼可怕的東西
只要周圍的糖果消去
就會跟著消失




這我叫他"迷霧迴紋針"
我有時候覺得他比層層疊疊的果凍還討厭
完全阻隔你的合體技效果
碰到這個迴紋針
甚麼都是白搭 
在強大的特殊道具也只能一次消除一個迴紋針
但脆西找到強大的對付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