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05月13日遊戲免費 / 降價情報:多款策略遊戲等你來挑戰
May 13th 2013, 06:23

「本遊戲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01 (1)
《FlickPig》

  野狼偷走了三隻小豬的存錢筒,小豬發現後非常憤怒,現在追在野狼後頭準備搶回存錢筒。
  《FlickPig》是款可愛的休閒遊戲,遊戲中玩家必須操控小豬在跑道中取回金幣或得到其他道具,你可以把小豬疊起來拿取道具,也可以改換小豬們的跑道,同時可以讓三隻小豬都在跑道上跑,但須注意的是撞到障礙物或被狗咬到,遊戲就會結束。(更多介紹)

01 (2)01 (3)01 (4)
《FlickPig》下載網址



02 (1)
《Defense of Fortune HD》

  這是款塔防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城堡的指揮官,面對一波波襲來的怪物,玩家必須好好使用不同的八種士兵來防禦。遊戲中玩家必須不斷的賺取到金錢幫自己的士兵更換裝備與設備,才能抵擋更強大的怪物。(更多介紹)

02 (2)02 (3)
《Defense of Fortune: The Savior》iPhone 下載網址
《Defense of Fortune HD》iPad 下載網址



03 (1)
《Sorcerer of Fortune》

  喜歡玩寶石消除類的玩家有福了,這款《Sorcerer of Fortune》與其他同類型的遊戲有很大的不同。
  《Sorcerer of Fortune》沒有遊戲限制,且玩家是以回合制的方式與 AI 對戰,有40個遊戲角色可以選擇,但最初只有三個,玩家想要使用別的人物可要花點時間通關入手,每個角色有不同的屬性與特效顯示方式。玩家除了可以幫人物升級來增強自己之外,還可以購買裝備來使用唷。(更多介紹)

03 (2)03 (3)
《Sorcerer of Fortune》下載網址



04 (1)
《Rebirth of Fortune》

  《Rebirth of Fortune》是款棋盤式的策略遊戲,遊戲的目標就是殲滅敵軍。玩家在遊戲中有8種不同的單位可使用,但每個回合卻有限定單位出息數量,因此要如何分配則是玩家必須好好考慮的部份。與一般同類型的遊戲一樣,玩家的行動是輪流回合制的方式,很有可能走錯一步就全盤滅亡囉。(更多介紹)

04 (2)04 (3)
《Rebirth of Fortune》下載網址



05 (1)
《TRUpuzzlE》

  這是款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把相同顏色的物品挪到對應顏色的格子裡,玩法與推箱子有點類似,但遊戲中有多種顏色的物品讓你去歸類,大大添增了遊戲難度。遊戲玩法很簡單:若玩家要歸類綠色的物品,則挪到綠色的格子裡就可以囉;遊戲中提供多個不同的關卡給玩家挑戰,喜歡此類型遊戲的玩家不要錯過囉。(更多介紹)

05 (2)05 (3)05 (4)
《TRUpuzzlE》下載網址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遊戲基地 iPad、iPhone 遊戲粉絲團
iOS 遊戲情報攻略專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