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閒聊]新人應該要有什麼樣子?
May 13th 2013, 13:24

作者hsuyanqt (嫣)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新人剛去怎麼加班?

時間Mon May 13 13:24:31 2013

我才做了二星期,就離開了 本來還很開心的找到薪水比我想多高的工作。 想說很利害........但是一切不如想像。 2日的時候進公司到現在我都沒有電腦可以用。 一切都是教我的人他一邊做我一邊學。有的是很基本的會計 但是我還是學。 電腦要等教我的人17日離職後我就可以坐他的位子用他的電腦。 所以這幾天去,老實說有的時候是裝有事做。 也因為這樣我時間到了教我的人說我可以走了,我就下班了。 但是就在星期五的時候,因為報表不知出了什麼問題完全不平 教我的人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他也找不出來。 但是他也不想留下來找,就叫我去跟老闆說今天報表出不來,星期一在交。 就因為這句話。老闆找我約談了 老闆:你很趕時間嗎?報表不平就應該要做到平啊? os:我當然知道,但是從頭到尾不是我做的。是教我的人不想找了 我:因為好像是公式跑掉,***就星期一時會幫我們看看 老闆:新人要有新人的樣子,你每天那麼早下班趕約會嗎? os:沒事做、沒電腦用不下班做什麼??而且我們是6點下班,我也沒有6點一到馬上走 我最晚還有6點30幾分才離開,最早也才6點15分左右。 我:不是!我是家裡有事,媽媽比較依賴。 老闆:那你不幫其他同事,萬一你有事人怎麼會幫你呢?? os:我當然知道,但是我連"工具"都沒有怎麼幫他們??? 我:無言 老闆:你這樣都以家裡,以後怎麼工作??我父母也都很早過世啊?但是我還是一樣照加班 的把工作做完啊!!我最難過的是有一次我父親生病了都不願意去看醫生,一定要等我回家 才願意去看病。我才趕快下班。 os:所以要我們跟你一樣以公司為家???我就是想多陪家人 我:如果工作做不完我還是會加班,不是說完全的不能配合加班 (我們加班沒有加班費) 老闆:我並沒有說你一定要加班如果你能力好,工作做的完不加班也是可以 os:那你跟我說一堆是??????? 我:我知道。 今天:主管找我,說老闆覺得你工作的時間跟我們不合,所以覺得你不適合.......... 一句話:*的,是要我怎樣??? 我以前工作時我都努力趕在時間裡完成,就是因為我不想晚下班,我下班也還想去學其他的 或是陪家人看看朋友,玩玩狗。 我努力在時間裡完成,工作少聊天、少上網。 如果我要請假我也會加速趕完或是交待後才請假。 但是 我不知道這次是怎麼了???就在我完全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情況下就說我沒有新人的樣子? 我想問做為一個新人應該要怎麼樣???? 我還真的不明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4.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