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選秀太多 陸廣電總局傳限娛令管制
May 10th 2013, 03:58

「我為歌狂」廣告:「我為歌狂,『聲』者為王。」

「中國最強音」廣告:「中國最強音,19日起,每週五晚10點,就聽你的演唱會。」

選秀節目一個接著一個開,傳出大陸廣電總局將出手管制,規定每個星期7點半到10點的黃金時段,不能播出超過2檔娛樂節目,還將限制選秀節目數量,許多節目聽到先自宮,像是我為歌狂、誰是高手等,近來就接連將播出時間延後到晚上10點。

按下按鈕,參賽者入選,這個由哈林、那英當導師的選秀節目,新一季2人一樣在,另外2個導師將由阿妹、汪峰出線,外傳通通都是那英牽的線,現在還被爆料,那英其實根本就是節目的股東,所以才有那麼大的操控權,被網友戲稱簡直是那英王朝。

但會這麼需要大咖導師助陣,就是因為選秀節目比導師陣容比的兇,傳出「快樂男聲」也找來新評審,答案就是港星謝霆鋒,謝霆鋒向大陸媒體表示,他要選的不是歌王,是偶像,因為不希望看到第二個謝霆鋒或者是黎明、張學友。

外傳為了請出謝霆鋒,製作單位砸了上千萬人民幣,但製作單位只說不是錢的問題,大陸選秀節目一窩蜂,比評審導師陣容,現在恐怕還得面對廣電總局的出招管制。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5/10 1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