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運動大聯盟
運動大聯盟:提供棒球、籃球、高爾夫、美式足球及F1賽車等運動新聞的精華整理、各類深入報導及焦點球星掃瞄,也定期收錄網友投稿對運動賽事的各種分析及討論議題。
殷仔腹傷退場 最痛苦的一勝
May 14th 2013, 03:47

【聯合報╱記者藍宗標/綜合外電報導】

旅美左投陳偉殷,昨天投出加盟金鶯隊兩季「最痛苦的一勝」,忍著腹傷的疼痛,對雙城隊撐滿5局,拚下本季第3勝;外界推測他可能會進入傷兵名單,殷仔說:「傷勢不嚴重,應不至於如此。」

金鶯6比0完封勝,陳偉殷因右腹斜肌拉傷,投完5局忍痛退場後,牛棚4人讓對手一路掛零,合力為他保住勝利;金鶯官網指出,球隊贏了比賽,卻可能失去最穩定的先發投手,這種傷勢必須列進傷兵。

陳偉殷獲得隊友火力支援,戴維斯、瓊斯、皮爾斯先後開轟,全場安打也達兩位數;但他受傷提前退場,沖淡不少贏球的喜悅,是否進入傷兵名單,最快今天會有答案。

殷仔5局下讓最後一名打者艾斯柯巴,揮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後,露出痛苦表情,右手撐著腰退場,他說:「當時取得兩個好球數後,就覺得怪怪的,心想先投完這局再說。」

金鶯今天休兵,全隊飛回巴爾的摩,陳偉殷將到醫院接受檢查,球團高層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

陳偉殷昨天先發5局,只被揮出5支安打,三振3次未有保送,本季戰績3勝3敗、防禦率3點04。他說:「腹部感覺就是有點痙攣,詳細檢查後再評估狀況。」

金鶯近10戰打出7勝3敗,分區排名第2,只落後洋基隊1場勝差;陳偉殷雖是隊上第二號投手,整體表現卻被喻為王牌,一旦受傷停賽,對投手群戰力將是重傷害。

【2013/05/14 聯合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