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睽違15年 獅犀戰今嘉義可望滿場
May 13th 2013, 22:12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戰績領先的統一獅,今天將和義大犀牛進行首位攻防戰,預售票已賣出約7000張,有機會挑戰睽違15年的嘉義市球場例行賽滿場紀錄。

嘉義市球場容量10000人,中職史上只有1998年9月18日的兄弟象、中信鯨之戰,曾經締造例行賽滿場紀錄,此戰也是球場啟用首戰;此外,2005年7月1日誠泰COBRAS和興農牛決定上半季冠軍的加賽也曾滿場,但並不是一般的例行賽。

今天是嘉義市球場本季首戰,而客場球隊又是今年票房保證的義大,因此預售票出現熱賣,獅隊為回饋球迷,凡購票進場者,均可獲得21世紀風味館炸雞兌換券1張,另備有500份獅隊吉祥物萊恩小禮物,可在獅隊商品部排隊兌換。

獅隊去年主場觀眾總人數162826人高居第1,今年打完16場主場比賽,已經累積114266人,和去年全季只差48560人,獅隊打完本週5場主場比賽,也有機會超越。

獅隊週二、週四迎戰義大之後,週五起和兄弟象進行三連戰,週五的台南主場邀請「瘋台灣」節目主持人Janet開球。Janet因為今年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成為獅隊捕手高志綱的球迷,很高興有機會和偶像近距離接觸。

犀牛林晨樺 挑戰6連勝

義大犀牛今天先發林晨樺挑戰6連勝,上週在花蓮中暑的曼尼,今晚是否復出也是觀戰焦點。

睽違15年 獅犀戰今嘉義可望滿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sp14_20130514.600_1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